20130920 佩蓉訂婚造型紀錄

妝髮造型- Demi's Bridal 朵咪
婚禮攝影- 賴小路

優雅的佩蓉是好朋友婚攝大師-賴小路 介紹給朵咪的喲~本來這天的新人下訂後卻因為健康因素而延後婚期~沒想到可以這麼有緣地幫上佩蓉的忙呢:)
對於造型的部分佩蓉很信任朵咪,只說全部交給我,大重點就是優雅氣質不老氣;這當然沒有問題押,而且佩蓉長得跟朵咪大學同學班花一模一樣讓我覺得超熟悉的畫起來好順手吶。
前一天是中秋節,朵咪和家人吃完飯後就直奔台中,好天氣加上佩蓉全家人的熱情讓朵咪晚上超想泡在冰塊裡睡覺喲哈哈XD。而當天可以跟好久沒有合作的小路一起工作覺得很放鬆很開心,完全都不會覺得累!!

謝謝佩蓉、佩蓉一家人的體貼照顧和幫忙~讓朵咪吃飽飽、一整天佩蓉也笑得好幸福,讓我感染了好心情~最後還能和小路和莎莎、小莎一同到高鐵站等車~有人陪伴的感覺真好啊:)

以下是佩蓉給朵咪的簡訊:「真的太謝謝妳了,妳好厲害啊!整個很對我的胃!今天真是辛苦妳了,謝謝大力幫忙,有妳在新娘們一定可以自信一整天,我好滿意!再次謝謝朵咪~明天還要工作,早點休息哦!也祝妳明天順利,中秋節快樂!」
上一頁下一頁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4/08/06
全站分類:
甜蜜婚禮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