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佩請補請造型紀錄 :::

                      ::: 信義典華 / 義大利•米蘭 婚紗數位館:::





開朗活潑又擁有好人緣的佩靜早在11月底時就將朵咪訂下來了!
阿殺力個性的她,喜歡就直接不囉嗦付訂,很喜歡佩靜的"氣魄"(要用台語發音喔!)
在這長達4個月的時間裡,有時我們會在msn聊聊近況..佩靜很關心朵咪讓我很感動

關於造型佩靜說她很放心的全權交給我,飾品搭配她也完全沒有意見..因為她的"相信專業"一句話朵咪除了覺得倍受尊重之外,還能感受到佩靜完完全全對我的100%信賴 !


我好喜歡佩靜這天的笑容,那麼地真那麼地無邪...毫不掩飾。這就是最自然的一刻,我相信十年後再回頭看看照片妳一定也會為自己這天的笑容而著迷


因為佩靜非常喜歡蝴蝶結,所以挑的這件禮服前前後後有數不清的蝴蝶結
那麼在我們可愛的佩靜頭紗上怎麼能缺席咧!!當然也要來個典雅又俏麗的蝴蝶結抓紗和裝飾囉~

佩靜說她真的超愛超愛這個白紗造型,特別出眾卻還是保留著素雅的氣質!


媽媽牽著佩靜的手緩緩步入會場,典華的大廳真的很夠氣派,佈置的氣氛也恰到好處。進場的這一刻真的很另人動容,我都忍不住躲在一旁一邊拍攝一邊偷擦眼淚了..

----------------------------------------------------------------------------------------------------


另外一提的就是佩靜今天的妝容,重點在於調整她的大小眼
原本擔心過長的睫毛會不自然,但在完妝之後她一直看著鏡中的自己直呼太美麗了!
我很開心有妳這樣直接的肯定,真的真的給朵咪很大的支持和鼓勵喔。



第二套禮服真的很適合妳,呈現出妳溫柔纖細的那一面,整個人宛如星光大道女星
也頗有韓星的優雅氣質喲~誰說紅禮服就是俗氣的代名詞,造型搭配得宜整個是亮眼到不行連在場拍攝紀錄的攝影師都驚嘆連連...







終於來到謝客的甜美風造型囉~朵咪特別為佩靜準備的寬版蕾絲髮帶和蝴蝶結
(對,沒錯又是蝴蝶結)
加上這條同色系的"蝴蝶結項鍊...我只能說:佩靜!妳真的非蝴蝶結莫屬了啦
謝謝妳給我這麼棒的笑容和pose,一邊整理照片的我真的忍不住對著電腦ㄎㄎ傻笑
因為真的太甜太甜了!







謝謝佩靜給朵咪為妳服務的機會,也謝謝妳的肯定和鼓勵
我一定會將這難得寶貴的經驗牢記在心中
一定要保持連絡喲



>> 更多 佩靜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