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瑤瑤 補請造型紀錄 :::
                    ::: 南方莊園 / 桃園施華洛精品婚紗禮服:::
                    



§ 新娘秘書 -朵咪    § 婚禮攝影-朵咪   § 特別感謝 - 2K9婚禮攝影 (shaya 柯)



4/19這天是瑤瑤補請於南方莊園的日子,南方莊園這個宴客地點是瑤瑤好不容易決定的婚宴場地,因為不論在菜色、價格、會場精緻度、服務等各方面都能達到瑤瑤內心夢幻場地的標準!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到南方莊園的官方網站瀏覽相關訊息~。

前一晚才剛結束彰化的補請婚宴,今日一早我就早起來準備工具~中午就提前先到瑤瑤家中為祝媽媽化妝。祝媽媽一樣很貼心的為我訂了餐盒讓我填飽肚子,瑤瑤家人對朵咪的照顧我真的非常的感謝~那種親切的溫暖以及不被當為外人的受重視感

在這裡我真的要大聲的向瑤瑤、善偉、以及雙方的家人說聲「謝謝!」謝謝你們在這四天對我的關心和照顧~謝謝你們的體貼和問候~謝謝你們的招待和熱情~謝謝你們讓我在工作期間自在又快樂~謝謝你們讓朵咪有這個機會為你們服務~謝謝。

感謝過後~重頭戲來囉!趕緊來欣賞瑤瑤當天的造型吧!


白紗造型-復古的歐式宮廷風,沒有過多的綴飾卻也能呈現出一股低調的華麗氣勢!重點是絕對經典耐俗雋永。


瑤瑤的氣質真的很棒,身上不需過多的繁雜的飾品就很吸引人了~
所以朵咪都會把重點放在突顯她的個人特質上。


側面的編髮和漂亮的弧度

瑤瑤很滿意這個白紗包頭造型~她說連她的同事們也都非常的喜歡且大力讚賞哦!


第二次進場,二人深情對唱「非你莫屬」
聽瑤說前二天他們不斷的反覆練唱~她還開玩笑的說以後聽到這首歌可能耳朵會自動關閉吧~(笑)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造型~搭配親手製作的蕾絲紗帽和水晶飾品,獨一無二又時尚~要有足夠條件才能梳這個髮型的喔~


第三次進場囉~瑤穿的是我提供的粉桃色禮服。



最後送客造型囉~甜美又氣質的瑤瑤,大家都排隊跟她拍照耶



美背美背出現了~~ 瑤瑤真的很適合中分~包頭和長髮又都有不同的韻味,而且瑤瑤換上不同的造型她流露出來的眼神就都不同,真的是很有潛力的新娘耶,可以去當MODEL了!




前面的感謝都表達完了,最後我只想要對瑤瑤說:很開心可以認識妳這麼一個「真實」的女孩,和妳相處沒有壓力很愉快。真的就像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一樣,或許因為我們的個性都很相像,很多想法也很一致也有相同的興趣吧~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分(雖然很老套)我會持續珍惜著...

祝妳蜜月之行滿載超重的甜蜜回國再與我分享。


>>更多 瑤瑤 南方莊園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