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千楺 補請造型紀錄 :::
                     ::: 台北彭園 / 台北新新娘婚紗禮服:::



§ 新娘秘書 -朵咪   
§ 造型攝影紀錄-朵咪


忙碌午後的一通電話鈴響,電話那端傳來甜美細柔的嗓音—這位女生名叫千楺—名符其「音」。在朵咪稍為服務內容做簡介後並給予作品集網址之後,千楺毫不猶豫的就預付的訂金!雖然完全都未見過面,就對千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第一次和千楺見面是在4月初,到千楺家中討論造型的相關細節。也因為千楺本身是髮型設計師,所以她對於自己想要呈現的風格定位非常明確,不一下子我們就確定了宴客當天為禮服搭配的造型以及妝感..還貼心的告知朵咪宴客當天會為我準備餐盒...。體貼細心有主見是我對千楺的第二印象!

在溝通完造型後的這段時間,朵咪得知千楺在補請宴客後不久即將離開台灣,定居於美國。為了讓她在台灣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大日子裡留下最深刻美好的回憶,朵咪打算給她一個surprise !!雖然這個驚喜無法成為實物讓她帶到美國,但我也希望在當下她會非常喜歡~。


那就是特別為她的美麗白紗所手工製作的頭紗花& swarovski 燙鑽頭紗。 燙鑽頭紗是朵咪每天挑燈夜戰一顆顆黏點上去的,很花時間也很花精神...但我想到千楺當天別上時的閃耀模樣~一切都會很值得的!








千楺的好身材真的讓人欽羡不已~皮膚好到完全看不到毛細孔,而且重點是沒有特別保養喔~ 老天爺果然是不公平的耶...(呵)
第一個白紗造型簡單高雅卻不失華麗感,照片雖無法完整呈現出禮服和頭紗鑽飾的亮澤,卻怎麼也擋不住千楺在現場的光采...



千楺牽著爸爸的手緩緩步入會場,所有親友們屏息以待,滿場的浪漫煙霧和彩色泡泡,再加上五光十色的繽紛燈光秀~讓置身其中的我也能深深感受到一股溫馨的幸福滋味

念回和千楺在台上深情相擁。相吻
那一瞬間,不需要任何的言語,相信每個人都能夠被這對新人濃濃的愛意給感染



第二套是很典雅的粉色禮服,很能襯出千楺優雅獨特的氣質。鬆鬆空氣感的編髮點綴上簡單的小髮飾,讓千楺整個人溫柔的展現小媽媽的魅力


所有的賓客圍在走道二側,手持燭杯和祝福迎接這一對幸福小家庭。
當天博得所有現場來賓歡心的小銓銓穿著可愛的乳牛裝現身,連襪襪都是乳牛口味(嘻嘻)的喔~


感性的千楺在交贈捧花時就忍不住的淚水潰堤,在台上久久無法自已...看得台下的我也頻頻揉眼無法繼續按下快門



平復心情之後我們換上第三套送客的禮服,我個人很愛千楺選的這套紫羅蘭色的繞頸款式,搭配千楺指定的造型~整個味道讓人很想說bonjour ! 我愛千楺!


送客時的盛況真的讓我見識到千楺和念回的好人緣,大家都爭相和千楺合照,每個角度都要來一張~怎麼拍都不嫌多吶~讓千楺笑得合不攏嘴。熱烈的程度讓當天的婚攝被擠到邊邊外,錄影大哥也一直幫忙清場秩序呢!




最後,想對千楺說~妳爽朗的個性讓我們相處沒有芥蒂和任何尷尬,連阿姨都誤以為我們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吶也謝謝妳對我的完全信任~!
謝謝妳送我的小禮物~而我有的回禮就是給妳最真誠的深深祝福—希望妳到美國生活後一切平安、順利

---------------------------------------------------------------------------------------------------

以下是千楺在5/5msn上給我的訊息:
千楺 說:
謝謝你的用心啊!真感動每個人都好喜歡我們一起合作的造型我在erica0801的無名上請他推推你幫你帶來恐怖的客源讓你接到手軟啊!這也是我想報答你的地方我想如果我回來台灣我們一定要見見面聊一聊喔!還有照片就麻煩你寄到我家囉!謝謝你啊!

---------------------------------------------------------------------------------------------------
謝謝妳給我的鼓勵謝謝妳千楺


>>更多 念回&千楺補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