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靜江 文定造型紀錄 :::
                     ::: 台北寧福樓 / 台北曼哈頓婚紗禮服:::




能和靜江認識,首先要特別感謝我的新娘-雅慧的介紹! 我才有這機會服務到靜江這位天真又可愛的新娘子。起初我聽到靜江的名字時,覺得好特別~比我的名字還更特別加上靜江居然也是跟朵咪同姓,二個人的名字就只差"一個字"而已~似乎因此就讓我們的距離更拉近了一些呢!!

靜江感覺是個很害羞很靦腆的女生,很有禮貌也很貼心。在為她試妝時她都會客氣的詢問朵咪..這樣站會不會累、要不要喝水.....每次遇到這樣會關心朵咪的新娘我都會覺得特別窩心,因為這社會並不是每一處都有溫暖,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替他人著想... (社會議題我想還是改天再說好了!)

靜江是個很有福氣的女孩,在我眼中她非常的樂觀、開朗,也很知足!所以可以看到她的照片都是笑呵呵的~見到她的人也都是掛著笑容~所以跟她相處起來就覺得很親切。而且在這邊要特別一提的是:靜江有二個跟她非常非常親近的至親&好友,一位是她的表姐兼好友兼同學、另一位是同學兼死黨。她們二人對靜江真的超級好!!所以很多事情靜江都直接交由她們打理~真的是友情萬歲! 我好羨慕喔~~~



靜江本身是未碰肩的短短髮,髮質非常細軟&少~皮膚狀況方面外是偏乾型的,所以有特別建議靜江在短短的二周間密集保養敷面膜~讓文定當天的皮膚保水度夠才能讓妝容更服貼!在此我要大大的讚揚一下靜江,因為她的配合~讓原本試妝時嚴重的脫妝狀況~到今天拍照皮膚出現亮澤感 (!) 真的要給妳拍拍手鼓勵鼓勵喲~~GOOD!




我好喜歡靜江的笑容~! 在儀式進行時她說她非常緊張呢~卻還是笑的如此開心!可惜因為家中燈光太昏暗朵咪能用的照片並不多~(殘念)


到了餐廳,敬酒時我們換上粉橘色的禮服,走一個靜江最愛的甜美浪漫風


從後面看髮型,完全看不出來靜江原本是未碰肩的短短髮喔!利用接髮增加長度,加上收、扭轉的技巧,讓真假髮銜接的完全自然看不出破綻。瞧!是不是就像是靜江自己本身留的長髮~朵咪個人非常愛這個造型喔~跟靜江的感覺非常match,連表姐也很喜歡喔~。



靜江和表姐的合照!


整場婚宴圓滿順利!辛苦了靜江表姐和同學為靜江打理大大小小事物東奔西走。在這裡朵咪要非常謝謝妳們對我的信任,將妳們最愛的妹妹靜江交給我 ! 也因為有妳們的從旁協助,讓朵咪工作時非常順手無壓力~真的非常謝謝妳們。

還有要謝謝為我進進出出一盤盤端可口菜餚的大表姐,妳真的辛苦了!很感恩妳的熱心~真的讓我覺得十分不好意思..謝謝妳讓我填飽了肚子。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可以為這麼棒的一家人服務,最後我要祝福靜江~預祝妳順利生下健康白胖的娃兒..在雲林的生活一切如意!



>>更多 靜江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