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秀秀 訂結同日造型紀錄 :::
                      ::: 中壢新百王餐廳 / 中壢凱洛琳婚紗禮服:::





§ 新娘秘書 -朵咪   
§ 造型攝影紀錄-朵咪


27號下午,接到秀秀的電話:「請問朵咪本周四30號有空檔嗎?...........」接著當日秀秀就直接匯付訂金下訂了。天外飛來的新娘,這樣的形容似乎還蠻貼切的....因為這是朵咪第一次遇到在婚期前三天詢問新秘的新娘,也是第一次趕在婚禮前一天才做完造型溝通和準備的 特別經驗

當天是我和秀秀第一次見面,她本人和電話裡給我的感覺完全一樣,就是一個很聰明伶俐、氣質滿分的女孩。



我在秀秀的底妝上下了較大工夫,主要在於調整膚色和重點遮瑕 / 由上訂婚儀式時妝容就偏自然清新,眼妝也是以乾淨有神為主。造型則是依禮服風格,做一個甜美感的盤髮/同色系的蕾絲花髮帶跟秀秀真的很搭而且我在幫秀秀拍照的時候發現她有明星臉喔~很像凱渥活躍的名模-許瑋甯


這張照片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張,秀秀的喜悅神情溢於言表。右邊的色塊表現讓整張照片生動有FU~(非後製)




訂婚儀式結束後我們馬上換上白紗別上頭紗~迎娶、拜別
到達餐廳,開心的秀秀一邊和高中好友聊天,一邊展現她姣好的身材和甜美的笑容讓我拍照~



秀秀的這個角度也有像「敗犬女王」美女楊謹華身材也一樣火辣到不行!






第二套紅色禮服完全呈現出秀秀另一種美,帶點浪漫帶點名媛優雅氣息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秀秀這套正黃色禮服好襯她的膚色,讓她整個人感覺更加亮眼白晰




新郎新娘的感情真好,這一刻真是甜蜜滿點



很榮幸能為秀秀服務,也謝謝秀秀的配合,讓朵咪能呈現出這麼棒的作品~。
最後也特別感謝范爸爸最後熱情的答謝,謝謝您的讚賞~希望在不久將來還能有緣為您服務


>>更多 秀秀訂結同日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