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靜茹 文定造型紀錄 :::
                                   :::  竹園餐廳 /   桃園 • 青樺婚紗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擁有甜甜笑容又親和力十足的靜茹是培育我們國家未來棟樑的老師喔~能和靜茹認識真的非常非常有緣,因為靜茹說她在找到朵咪之前做了相當多的功課,看遍了網路上的新秘一直都找不到合意的...直到靜茹妹妹的同事(也就是朵咪超級好朋友的女友-小鳳) 的介紹,她看過作品來電詢價之後就直接跟朵咪見面簽約下訂了(連試妝都還沒試呢

真是謝謝靜茹對朵咪的信任吶 ! 在這三個月的期間裡,靜茹對於保養、婚紗方面的問題都會詢問朵咪意見,而且也很有主見的提供她對宴客當天造型的想法..所以我對靜茹的印象一直是停留在她是個客氣有禮的女孩子,和她的相處很簡單沒有壓力。

直到8月底陪同靜茹到青樺挑禮服,才算是真正對靜茹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和認識 ♡也才知道靜茹原來和朵咪是同一個星座,而且生日只相差一天喔~!而且會說非常非常有緣~是因為除了前面的星座相同以外,原本訂婚當天無法全程陪同在靜茹身邊的,卻因為一些變卦使得朵咪可以給靜茹更全方位的額外服務,我都跟靜茹說:「這根本是老天爺安排好的對吧! (笑)」 所以我很謝謝這樣的變卦和變化....

靜茹對自己的造型很有想法,所以我們很快地就達成共識~也由於靜茹有乖乖聽朵咪的建議和叮嚀密集保養皮膚~所以在這天狀況可說是出奇的好棒棒 (鼓掌) ! 每當遇到這樣有主見又能給朵咪足夠空間的新娘,朵咪都特別感謝~因為妳們的信任我才能盡情發揮而不會因為太大的壓力讓自己技術失了準


儀式的造型,俏麗又有氣質 ! 髮飾是朵咪為了禮服親手搭配製作的喔~跟髮型超搭的



這髮型看似簡單,因為靜茹的髮質實在太過細、軟又 「滑溜」到不行,使得要讓那捲度成型真的是 非•常•有•難•度 !但因為靜茹喜歡,無論如何也都要完成啊啊啊
出來的成果朵咪自己非常滿意喔~很喜歡那樣一片一片規律平整的捲髮片,有別於一般隨意較亂雜的小捲線條,味道可說是完全不同! 這樣的捲看起來更乾淨清爽,非常適合儀式





靜茹對於自己的婚禮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從場地、佈置、婚攝等地方都能看出她的細心和用心~好像只要是老師都會如此的自我要求呢~



第二套敬酒送客的禮服,是朵咪幫靜茹挑選的~我還記得靜茹當時原本不考慮這件禮服的原因是怕穿起來太露~但經過我和靜茹妹的強力勸說、以及靜茹老公同聲說讚之下就讓靜茹強迫中獎了!  可是您瞧瞧您瞧瞧~這現場的效果有多麼好~多麼好多麼好啊~非常的顯瘦,又突顯地令人驚艷~集氣質+甜美+時尚 等種種優點於一身 (笑) 連現場賓客們大家都讚不絕口吶! 


這個髮型也很適合靜茹喔~搭配同色系大花很浪漫很優雅,把靜茹的美完完整整的襯托出來了~。


髮型的背面,包頭部分要梳亮,弧度也非常重要~一定要讓整個髮型的內輪廓和外輪廓都能修飾到臉型才是漂亮的髮型~



這次能幫靜茹服務,真的讓朵咪非常感動和開心,因為和靜茹相處~還有和靜茹家人 大姐二姐、小妹的相處都非常和樂愉快,一家人都是樂觀又開朗的個性,和妳們在一起好像都瞬間忘了所有的煩惱~所以說物以類聚的意思,靜茹的同學們朋友們也都是這樣親和力十足,容易親近~說真的,讓朵咪很羨慕呢

還有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遇到靜茹的婚攝「元氣老劉」,真的讓我這場婚禮 充 •滿 •元 •氣 ,和老劉的相處真的超融洽/合作無間/沒有壓力。還被賓客們誤以為朵咪我是攝影師助理呢~(都沒有人知道我是正牌新祕啦>.<) 沒辦法誰叫我也太愛拍了!也要感謝老劉大哥不嫌棄的讓我跟前跟後...如果你真的要轉行買彩妝用品的話我有認識打折比較便宜喔~哈哈哈!在這邊要大力推薦「元氣老劉」他是一個非常非常「古錐」但實力雄厚器材也雄厚的超級專業級大咖攝影師 (呼...) 請大家告訴大家狗腿完了老劉大哥這樣可以提早見到我們靜茹的照片嗎哈哈哈(再哈哈哈一次)



最後,真的感謝親愛的靜茹~在我打開紅包袋看到裡面這張小字條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不小心掉眼淚~跟妳在台上的情形一樣...雖然這樣告訴妳似乎很矯情了些,可是我只想讓妳知道~我的心情和妳一樣! 我知道同樣天蠍座的妳懂我在說什麼的 和妳聊天的時候我說過~只要是能夠延續下去的緣份,我是絕對珍惜到底的! 所以真的很希望往後的日子裡妳不要忘了我喔~我們以後還能一起過生日耶♡

那就這麼說定囉...


p.s 謝謝妳在自己的blog裡幫朵咪大力宣傳喔! 也希望妳會喜歡我幫妳拍的照片。



>> 更多  靜茹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