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AMY 文定造型紀錄 :::
                               :::  喜事多餐廳 /   板橋• 愛瑪仕婚紗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殺....很大」的AMY,開場白怎麼能不這樣來介紹她呢,這可是親愛的AMY妹妹幫她取的外號吶♡至於是為什麼(?)我想只有見到AMY本人才能知道真正的原因~但我們今天AMY可是一整個走高貴、優雅、甜美、還有氣質的路線喔(♡)

其實AMY會找朵咪也是很妙的機緣,原本應該是要跟我買產品的買家,卻意外成為我的新娘...不知該說是誤打誤撞還是緣份巧合,但總而言之..我好開心可以認識了AMY這麼一個直爽個性又開朗的女生,還有AMY二個漂亮可愛的妹妹+三位攝影愛好者。

從試妝之後,因為AMY的忙碌~朵咪就很少和AMY連繫和討論造型的細節,但是AMY還是有給朵咪大方向~告知基本的風格走向和需求。 早上文定儀式時AMY希望梳一個很乾淨清爽的包頭,這也是AMY媽媽要求的喲~噹噹!! 完成了,我想說的是...AMY啊妳可以改成氣質路線了喔從今以後 (笑)



要進行儀式之前,AMY的媒人婆很仔細的端詳了這個髮型,然後直說:「我做媒人這呢多年了,(這噗)頭毛真正梳了蓋水 ! 咱這位化妝師小姐真厲害咧 !」哇~得到閱人無數的長輩讚賞,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啊~而且這位阿姨連到了會場都不斷的跟親友誇獎我的手藝...(泣)(羞)




可以看得出AMY這天心情真的很好,從頭到尾都笑合不攏嘴! 可見她有多麼的開心~只是AMY很不習慣面對鏡頭,她會很不自在跟尷尬~看到這一面的AMY讓我覺得她其實是一個很可愛也害羞的女生耶(。)




第二套敬酒送客的是這件鮮黃色海綿寶寶黃的甜美禮服,所以把AMY的頭髮全放下來,呈現柔美的一面



我個人非常喜歡今天幫AMY配戴的假睫毛,讓她的眼睛很有神可是卻不會太利~修飾了她較上揚的眼尾,讓整體眼睛變的較圓滑~再搭配柔美清新的造型,整個人完全不再殺...氣很大了...(呵)







當天很感謝有 AMY表妹、AMY妹妹的大力幫忙,謝謝妳們的招呼跟關心,還讓我搭便車~ 以及AMY表妹的三位攝影好友的拍攝,很期待能看到你們的大作 ! 

午宴送客結束之後.....還沒喲~我們還有下一攤(!) 接著是男方家的晚宴,所以我們又回到AMY家幫她換一個造型..因為這件禮服很歐式宮廷風,也為了符合AMY想要的乾淨、不會亂的要求,所以設計出這個很貴族風的優雅造型~造型一做完成,AMY連照鏡子的眼神都不一樣了呢~



提得一提是頭上那朵花兒,當我拿出來的時候~AMY還說跟禮服的顏色一模一樣耶!再仔細一瞧..根本是完全同一種布料做成的花...AMY還說我真的太會選了,竟然可以選一模一樣的配花 ! 所以整個就是一體成型 啊..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因為這張的AMY表情很有倪雅倫的味道...整個人散發出貴族的氣勢...我很喜歡(♡)





最後,要跟AMY說~真的很謝謝妳~讓我有這機會為妳服務...還有妳的細心跟貼心,所有的小細節都幫我安排好,讓我不會在休息室挨餓結凍。妳對我的信任讓我可以百分之百盡情發揮,謝謝妳成就了我美麗的作品。希望妳也會喜歡 我最喜歡妳今天給我的全部笑容,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每天每天妳都可以這樣笑著,帶著愉快開心的心情去渡過和陶大哥幸福的EVERYDAY

[Always Me & You ] 不僅是我和妳,還有妳和妳的阿娜答...獻給妳。願有緣能再相聚♡


p.s 別忘了與我分享其它攝影師拍的照片喲


>> 更多 AMY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