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Viola 宴會造型紀錄 :::
                               :::  桃園竹園餐廳  /   桃園•施華洛婚紗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會認識佩君真的是很巧合的緣分,早在5個月前佩君就來電詢問朵咪檔期並約時間試妝~沒想到佩君家就住在朵咪平時的生活圈裡~是朵咪接觸過的新人裡距離最最最最最近的了。還記得5月時跟佩君的試妝約會因為時間的關係,還讓我可以享用到我們這邊超知名的排隊麵包店(開幕了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麵包)題外話...☺

我對佩君的外在印象—是個冰山美人~但實際上她是一個非常細心貼心而且很善解人意的女孩兒。從試妝之後到訂婚宴客結束這期間,朵咪一直能感受到佩君淡淡的關懷~不時會在msn給我關心和鼓勵~甚至是宴客結束也馬上收到感謝的簡訊,真的讓我覺得好溫暖好窩心......(泣)

佩君是一個很有「style」的女生,對於生活~對於處事~對於自己的衣著扮相、對於禮服和造型...都有自己的主見和獨到的品味(!!!)朵咪甚至還在訂婚當天跟佩君開玩笑打趣的說:「搬家之後如果房間的擺設要出清拍賣別忘了第一個找我喔。」真是羞羞臉的朵咪..

回歸主題→關於造型,佩君很喜歡乾淨清新又氣質獨特的25ANS日式新娘造型,所以訂婚儀式時將頭髮不對稱盤起,再點綴上朵咪特別為佩君準備的鮮花(非常漂亮的牡丹玫瑰,是新品種喔)配飾~加上清新淡雅的乾淨妝容~真的很美很美。




當天的氣溫偏低,所以朵咪還特別幫佩君披上毛毛背心(這不是婚紗店的殺手毛披肩喔!是朵咪獨家的時尚毛背心)



來張鮮花特寫




第二套紫色禮服朵咪個人非常喜歡喔~而且也要等別稱讚佩君對顏色的敏銳度,完完整整的描述出正確的顏色讓朵咪知道~真的太厲害了(!!!)



佩君當天臨時決定頭髮上不使用任何 的配飾,自然中分露耳~~很有明星臉吶。自然蓬鬆的捲度,讓佩君舉手投足都充滿了幸福的小女人味~♡



最後來一張新娘和帥氣新郎的合照 XD





謝謝佩君~讓我可以參與妳們的幸福日子,謝謝妳的貼心~還有謝謝超古錐的阿嬤(古早味的圓仔真的超好吃的)、謝謝氣派又漂亮的佩君媽媽。很開心有這個榮幸可以為佩君服務♡餐廳的菜色很棒,囍餅也很好吃喔(!!!)


祝福佩君♡♡  幸福美滿,事事順心如意  ♡♡


>> 更多 佩君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