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Ellen結婚造型紀錄 :::
                     ::: 嘉義 一葉日本料理 / 高雄法頌麗緻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初春,三月高雄的早晨....雖然是拖著前一晚的疲累以及沈甸甸的行李工具箱,但是來到高雄心情卻如同這兒的陽光一樣的~那麼舒服那麼美好那麼令人心曠神怡♡所以忍不住在往新娘Ellen家的路上,朵咪偷了點閒,悠悠哉哉地坐了下來~然後大口大口地深呼吸..也順手把我眼前的美景紀錄下來。



先前Ellen就特別跟我說過她家是開小雜貨店舖,我還跟Ellen說我很期待~希望是我想像中的那種「甘仔店」結果一到達的時候真的是耶(!!!)馬上就忍不住先拿起相機拍了起來..也謝謝Ellen也特別入鏡。真是令人懷念的感覺小時候最喜歡拿著零錢去買王子麵和奶嘴冰了♡♡♡


Ellen因為遠在高雄,所以沒有試妝就直接跟朵咪下訂~今天是我們第一天見面喔(!!)雖然如此~我們見面一點也沒有生疏的感覺,也聊得很開心呢。貼心的Ellen還準備了飲料跟酸痛貼布給我(行李太重是大元兇) 而且擔心我會熱還特地開冷氣...Ellen對我真的是超級好

早上迎娶的白紗造型~幫Ellen做了很適合她氣質的典雅包頭,而妝感的部分一整個就透亮到不行,好像打過蠟–超光滑。(我想這是得自陳媽媽遺傳,因為陳媽媽皮膚也是無敵好的喲)




迎娶、拜別的時刻總是特別傷感,我和妹妹躲在廚房旁..看著陳媽媽的不捨和叮嚀,相信Ellen心中也是五味雜陳。


當父母為女兒蓋上頭紗這一刻...是多麼的悲喜交雜~歡喜著女兒的出嫁卻也無法掩飾的捨不得與心酸。也因此,這樣的畫面才總是令人特別有感觸...



迎娶車隊離開之後已是正中午的時間了,熱情的陳爸爸陳媽媽堅持希望我留下來吃過午餐再離開~,不僅和陳媽媽聊天聊得好愉快,陳爸爸陳媽媽還特地交待我一定要帶盒囍餅再走~即便我的行李已經滿到不能再塞下鐵盒..但為了不辜負這份心意,我就這麼大包小包地道謝再道謝後離開前往晚上宴客地點嘉義了。



晚上宴客朵咪幫Ellen換上澎頭紗和華麗的飾品~Ellen的學生們見到老師都不斷的說:「老師妳好正!」「老師妳今天超漂亮的!」可愛的學生們鬧哄哄地,真的讓這場婚禮更加洋溢著青春活潑的氣息..相信當天在場的賓客們都有感受到吧(呵...)




第二套敬酒是Ellen喜歡的偽短髮造型



Ellen喜歡平整規律一點的髮流表現喔。



第二次進場時,Ellen的學生們精心安排了一段表演~讓人不禁會覺得Ellen真是個好老師,才會讓學生如此地重視這場婚禮...而且新郎倌也是非常疼愛我們Ellen,學生們出的花招這位師丈都甘之如飴地接受和具體實行呢(!!!)

最後一套送客的這套禮服很適合Ellen呢♡朵咪幫Ellen露出額頭~同樣也是操作較平整的捲髮線條,將頭髮整個盤起來。



這線條處理朵咪個人是非常滿意的喔~♡♡♡ 不論是正面、側面、背面360度每個角度都非常好看吶




真是順利又愉快的一天(!) 很開心可以參與Ellen的人生大事,謝謝妳的貼心與熱情~也謝謝妳特地幫我在喜宴上留了位子給我(雖然真的能動到筷子的時候少之又少) 還有小禮物棉花糖、以及真的超級好吃的高帽子... 

謝謝Ellen對朵咪手藝的肯定,謝謝妳喜歡我幫妳做的每一個造型,謝謝妳的讚美♡♡♡ 謝謝Ellen讓朵咪又多了這麼棒的作品喔!


祝福Ellen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幸福、快樂




>>更多 Ellen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