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小姍結婚造型紀錄 :::
                         ::: 宸上名品飯店 / 台中•法蝶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0213  于綸 :::






才剛於2月初結束小姍的訂婚,一晃眼馬上就到3月底最重要的日子。小姍結婚的時辰看得非常早~必須在早上7點前完成迎娶儀式並上禮車。這是有始以來朵咪遇過最早最早~早到必須在凌晨3點多就開始準備化妝的case (!!!!)因此前一晚朵咪就先行和小姍會合,並在乾媽家休息充電好儲備滿滿的精力好應戰♡

由於連續幾個月來朵咪都一直在忙碌忙碌還是忙碌的不斷工作的疲勞累積,今次的半夜化妝真的是挑戰了朵咪的爆肝指數,也辛苦了小姍、辛苦了何爸爸何媽媽喔。所幸姍也跟朵咪一樣像個超人~不僅活力滿滿,皮膚狀況也因姍的用心保養所以進行的相當順利喔



早上迎娶的包頭,為搭配小姍精心挑選的白紗~朵咪在時間有限和友人不斷催促的狀況下(其實是朵咪自己在和自己抗戰)完成了這顆令人十分滿意的日式風味低盤包頭,幾乎完全是以小姍本身的髮量製作喔(♡)謝謝婚攝阿綸幫朵咪紀錄下來這完整的包頭作品。



非常典雅純潔♡♡♡♡♡ 完全一點兒都不會老氣~相信在未來五年十年小姍再回首看著當天的照片紀錄,一定不會後悔當初梳了這麼經典的白紗造型的。
妝感也是很透 • 淨,小姍幸福的笑容更加添了朵咪作品的完美度100%



窗外剛透進的早晨陽光,讓我不禁和阿綸一同讚嘆...所以把握機會拍攝了許多自然光的照片,張張精采張張漂亮♡



小姍順利上禮車之後,朵咪把握時間趕緊休息...因為身體已經有點不停使喚,就算只有短短一個半小時就要馬上出發前往飯店做準備~也得要逼自己躺平放鬆。這份工作消耗體精力、腦力真的是很可怕的吶 當然也得要謝謝小姍和何爸何媽的體恤讓我能安心休息,萬分感激(!!!!)

-----------------------------------------------------------------♡♡♡♡♡



到達餐廳後馬上幫小姍重新整理髮型,加上BlingBling的澎紗。
在妝容的部分,小姍這次完全沒有意見的全心交給朵咪,所以朵咪今天的畫法有別於訂婚時的甜純,加強眼尾~讓小姍更多了些小女人味道



猶如童話故事裡的小公主,小姍笑的好甜好幸福...這就是新娘才有的專屬笑容...



緊接著來到第二件粉嫩玫瑰裝 (♡) 小姍一樣喜歡側邊的甜美感,為了跟訂婚時有所區別~所以朵咪這次使用不同的手法處理,讓髮絲和整體捲度更加的澎鬆。



加上小花點綴~細膩的仔細地處理髮絲線條



第二次進場小姍是和新郎跳著舞唱著歌走紅毯喔♡♡♡先前小姍緊張地練唱、練唱、練唱...真的唱的狠棒,也很甜蜜啦(忍不住嫉妒一下)



最後第三套是朵咪個人很喜歡的這套藍黑色低調閃閃蓬蓬,在燈光的照射下會一閃一閃微微發亮呢,好像穿著夜空銀河在身上..小姍禮服挑的真好(♡♡♡)



這個造型非常順利完成,雖然中間朵咪不小心「身體地震」了幾秒鐘 (因為我忽視了身體發出的警訊) 讓小姍和伴娘們小小擔心了一下下~真是不好意思吶
髮型才抓到一半未完全成形,小姍就開心的對著鏡子告訴我她好喜歡這個髮型,所以朵咪依然是利用線條的呈現做為整個髮型的重點,僅點綴低調的小蝴蝶結就非常漂亮了喔(!!!)



眼妝朵咪還特地幫小姍加深的眼影,讓眼妝更深邃~原本小姍還說她很很不習慣自己這樣的感覺~但是看著送客大批人馬圍在小姍身邊不停的拍照、拍照~還有每個人的讚美...加上拍照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看,呈現不同的風味~相信小姍應該會支持當時朵咪的決定唄(點頭•點頭小姍點頭)

髮型後側的型和線條..規律捲度很美很美~建議想要做類似髮型的準新娘一定要去染髮加修剪層次~那樣做出來的髮型才會好看喔。


送客結束我忍不住拉著小姍到窗邊拍攝,因為自然光真的太正了~怎麼能不把握好機會留影呢(!!!)


好喜歡自己幫小姍拍的這一系列的照片,還有我們的合照~用手機拍的都好漂亮喔(♡♡♡)真希望每個新娘選擇的餐廳或飯店都有這樣棒可利用的佈置和採光...這樣朵咪再拍一百年也不會覺得累啦 (P.S 朵咪真的好愛幫新娘留二條虛虛喔..因為真的好好看喔ㄎㄎ)



回想起來...從和小姍認識~經過彰化幫妳做文定~到這次在台北妳最期待的結婚宴客...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3個月時間,很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朵咪的信任、關心、體貼還有讚美跟支持♡妳從不吝嗇地與我分享妳籌備過程的喜悅以及甘苦談,我也能夠全然地感受到妳對自己人生大事的如此重視&用心。就在這一天,妳帶著再幸福不過的笑容,圓圓滿滿順順利利並且興奮開心地結束了這場婚宴~雖然不能和妳們一起再續攤玩耍;但是真的,真的~朵咪很衷心的祝福妳/謝謝妳

妳第一時間給予我的強力鼓勵和誇讚,讓我可以繼續不斷地往前大步邁進...即便未來的日子不知是否還能夠和妳見面、像朋友一樣的聊天~但是與妳一同擁有這三個月內的回憶,將是朵咪新祕生涯中那樣難忘的美好。

想要老掉牙的用國小那年代常在畢業冊裡寫的三個字 「勿忘我」希望小姍能夠記得我喔!我愛小姍!!


>> 更多 小姍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