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淑勤文定造型紀錄 :::
                         ::: 屏東.綠波廊 / LISHE麗舍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才剛結束前一天台北的婚宴,馬不停蹄地朵咪立即就驅車下南部~這次真的得要好好謝謝朵咪的姐妹淘的幫忙和相挺,因為有妳們才能讓我在隔天清晨4點多神智不清時順利趕上第一班往屏東的火車,空盪盪地車廂中沒有幾個人~當下真的希望自己會易容術或把自己變成男生...因為那種孤伶伶、身旁只有幾個行徑怪異人物的感覺真的蠻可怕的~當然是朵咪自己膽小想太多但是老實說台灣的治安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好.....阿我離題了。

今天的主角是很有主見的美女-淑勤♡朵咪在定妝時對淑勤的第一印象是有點點距離感的,但是經過相處之後才知道其實勤是一個非常開朗直率、個性大方而又十分貼心的好女孩(。)

淑勤是朵咪的新娘裡面首位要求想要很濃重的眼妝的新娘~她很喜歡vivi雜誌裡的lena~所以朵咪就大膽的幫她嚐試垂垂眼畫法+拉眼尾(睫毛多貼出眼眶)+一株一株貼下睫毛再用力刷(看不出來吧ㄎㄎ)超級自然的~看照片就好像是淑勤自己本身就有的大眼睛,朵咪只是貼了一層睫毛的那種感覺耶(♡)



在試妝時淑勤就有特別交待朵咪說她的眼妝只希望是使用咖啡大地色系~因為淑勤也很害怕眼妝用色不對會有濃俗感。將將...閉眼的角度也來看仔細~整個就是很乾淨的眼妝,完全不會有俗艷的感覺,而且貼了3層半的假睫毛看起來還是那麼自然



非常貼心的淑勤還有陳媽媽、阿嬤、淑勤的阿姨..所有家人都待朵咪非常好,早上還特別堅持要朵咪用完早餐再慢慢化妝...一家人真的很客氣又和善~讓我非常的感動也覺得好窩心喔!所以搭便車一起到餐廳的路上,雖然屏東天氣3月就熱地令人受不了~我的心情卻是非常的愉快和輕鬆...

一到達餐廳,馬上火速幫勤換上頭上的裝飾,因為這漂亮的光線(可惜相機不爭氣、過曝了好多不能用) 忍不住拉著勤和帥氣的明星臉新郎多拍一些照片XD 。我特別喜歡勤這個角度呢~因為好像名模蔡淑臻吶



這個側面也是超像的(!!!)頭上的裝飾好有歐洲宮廷貴族風,放上珠珠也是淑勤的idea喲...是個很有想法和主見的女生吧 所以朵咪連耳環都是幫淑勤搭珠珠的喲~超特別
然後押,偷偷地想要大家注意一下這張照片右下角淑勤手上那顆閃死人閃死人的鑽戒..看比例就可以想像有多大顆了吧(!!!)相信很多女生一定都羨慕地不得了唄..呵呵



淑勤的訂婚宴辦得很簡單溫馨..謝謝勤也特地留了位置供我用餐~還有謝謝同座的淑勤同學們的熱情喔(!!!)
第二套禮服是非常有份量的青橄欖色~馬甲式的設計加上下擺多層次的黃色蛋糕紗...光用看的就覺得這件禮服很重了~真沒想到看起來很柔弱的勤原來跟朵咪一樣是不可貌相,居然可以自己一個人提著二箱禮服還有行李搭高鐵和火車..真的太猛了(!!!)淑勤阿~以後粗重的事兒就交給有能力的人來做吧~提重的東西對女生真的很傷(朵咪本人傷很重阿啊啊啊)



第二個造型淑勤說她很喜歡側邊的甜美華麗捲捲,所以在找朵咪試妝的時候就已經先把頭上的裝飾小黃花先給買好了呢~看!是不是一個又乖巧又認真的新娘~呵呵呵。其實新娘子對造型有想法有主見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這樣朵咪才能很快速地抓到大方向再進而依禮服、個人特色、個性去做搭配和建議喔。



朵咪個人非常喜歡淑勤這髮色拍起來的光澤感,好像芭比娃娃的頭髮喔~超級甜美。在送客的時候~勤準備的是麥芽糖餅喔~而且還很用心的特地為餅乾做了衣服穿~就成了麥芽糖餅人...謝謝淑勤也送我一支留紀念 (大心)



這篇網誌拖延了許久,原本幾個星期前就已經可以發表了但是卻因為最後要送出文章時不小心手殘按到了ESC,辛苦了一整天才打出的網誌就這樣一瞬間全沒有了orz...所以又經過忙碌之後...終於!!!! 終於!!!!! 終於!!!!!!!! 雖然不知道淑勤會不會看到這一篇網誌,但是~朵咪真的真的要謝謝妳(!!!!!)

原本在試妝前未有太多交集的我們,在試妝當天就聊開了~和阿姨的相處也是非常愉快。聽著妳描述當天到台北逛街時受人注目的情形、還有店員對妳的稱讚...我感受到妳的開心~而對朵咪來說也是一種直接的讚美/十分地驕傲阿.... 很開心妳喜歡朵咪幫妳化的妝、做的造型~謝謝妳很真誠地給我鼓勵和支持。還有對我身體眼睛狀況的關心、還特地買了一個這麼大的禮服送給我,真的讓我受寵若驚吶 

訂婚宴會結束後妳寫來的信:---------------------------------------------------------------

寄件者: 淑勤 
主旨: 親愛的朵咪
收件者: bridemi@hotmail.com
日期: 2010年4月1日,四,下午4:26

Dear朵咪~
很謝謝你在訂婚當天的幫忙哦~不但要畫妝還充當攝影師~真是辛苦你了~太愛你啦!
等你有空再麻煩你把照片mail給我囉!感恩ㄋㄟ!!


----------------------------------------------------------------------------------------------------------

謝謝淑勤給我這個機會讓妳服務,期待結婚那天可以幫妳打造更多驚豔的造型喔。

ps.也謝謝讓我搭便車到高雄的同學,真的很謝謝~因為你們我才不用扛這行李趕火車,在車上和你們也聊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更多>>  淑勤文定 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