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思潔文定造型紀錄 :::
                       ::: 竹南夏威夷餐廳 / 新竹•蘇菲雅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因為Alice宥伶的強力推薦介紹~朵咪才能認識、並有機會可以為思潔服務。在和思潔接洽的時候~才發現她是一個很直爽開朗的女生,連在溝通的時候思潔都直接告訴我說她是一個很直接的人所以跟她說話可以不用拐彎抹角吶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宥伶結婚當天就已經先見過一面了(順便簽約) 當天思潔也是一大早就來陪宥伶梳妝打扮(我猜想應該是來鑑定朵咪技術唄ㄎ)連思潔媽媽也一起來喲~之後我們在msn上常常思潔一想到什麼就會想要跟我討論和分享、也會不時打電話詢問朵咪婚禮相關的問題...所以在連繫方面是非常頻繁的喲 >ω< 當時朵咪眼睛問題還並不算嚴重還會時常上線~但是現在的狀況不太允許了,希望接下來給朵咪服務的準新娘們多多體諒多加利用email或電話吶(大感恩)

思潔自己也時常打趣著對我說她是一個很龜毛要求很多的新娘,但在朵咪心裡其實每一位新娘都是一樣的,一定都會很在意自己在人生中最重要那一天的妝容、髮型和表現、充滿期待又緊張、焦燥的心情或是過度的鑽牛角尖、吹毛求疵..都是在所難免的,...朵咪完全可以理解(因為我是女生,我也無時無刻都保持在這樣的狀態中)那種 想要在婚禮中每個環節都能完美的複雜心情(!!!) 因此當思潔詳細描述她想要呈現的妝髮造型時、朵咪絕對是儘力去達成需求的啦♡♡♡




在文定前三天很意外地思潔突然去剪了個妹妹頭,在造型都已討論定案後思潔才去剪的,而且朵咪是為了確認髮色才得知..因為妹妹頭瀏海和原先設定的風格比較不相符囉 但既來之則安之,朵咪的工作就是得要想法子克服,對唄~所幸完成品的確還是不辜負我自己的期望~萬幸阿

這二張照片很有jolin蔡依林的神韻,因為朵咪把思潔的眼睛調整的又圓又大(但我還是沒有化黑黑的煙薰/不太愛) 垂落的髮絲很有意境耶呵呵♡


思潔對於妝容和髮型在意的「眉角」有很多~眼睛一定要很大的但不能泡泡的、臉一定要小、嘴巴也要小..而因為壓力沒什麼睡眠的她皮膚狀況不太好、黑眼圈和痘痘都找上臉來...所以在底妝、遮瑕、修容各方面朵咪都真的下很大的功夫,因為婚宴現場無法修片押...看看自然光拍攝的照片,沒有打光喔...看起來還是不會厚重吧(♡♡♡)

眼睛有沒有泡泡的? check!!         
黑眼圈有沒有遮住? check!!
臉有沒有小小的呢? check!!

有有有~報告思潔統統有~~(!!!) 呵呵呵  朵咪統統幫妳做到啦....


髮型的部分思潔要求髮絲一定要收的整整齊齊、乾乾淨淨但又不能太工整死板,可是偏偏頭髮層次打得很虛很「飛」(亂飛)剛染完髮所做的護髮讓頭髮一整個就是滑溜溜阿滑溜溜..整個就是超級難做的 可是朵咪告訴思潔不要擔心,我會儘力完成的(!!!!) 真是老天爺派來給我考驗的...哈哈哈。不過努力是值得的喲,因為不論是長輩親友都非常稱讚這顆頭咧...這可是朵咪一束束這樣用電棒捲、收..花費心思和時間做出來的喲...謝謝思潔妳有滿意♡

[紀念我家baby小紅特別放上它辛苦工作的獨照;它壽終正寢了!!!! (哭)」


看這張的皮膚,一樣沒有打閃燈,卻是那樣透透的有光感吶。而且宥伶到的時候阿,一直跟思潔說:「妳皮膚好好喔!」可愛的思潔也很妙的回答說:「那還不是因為有朵咪幫我畫、如果朵咪來畫皮膚還不好的話.就....................」哈哈哈,言下之意是還好我有及格啦ㄎㄎ



敬酒造型思潔是聽取宥伶的建議,想要做一個從來沒有做過的側邊髮型...為了搭配這套性感優雅的桃紅色禮服~朵咪幫思潔做了她喜愛的編髮在二側、斜瀏海我個人很滿意~再點綴小小蝴蝶結,不會過於俏麗、帶一點小性感又豐富的造型完成囉(♡♡♡)


美吧(!!!!)



在看哪裡?!在看哪裡?!是要看編髮啦 ,不是看好身材啦



看思潔笑得那麼開心,就知道她很滿意今天這場婚宴了,朵咪也很榮幸可以參與~貼心的思潔還特地留了個位子給我,讓我可以在空檔之餘跟宥伶同桌用餐~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和宥伶聊得很愉快...在當下深深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做這份工作、遇到很棒很nice的人~在婚禮過後還能夠和新娘保持連繫..偶爾關心彼此的近況、或是因為推薦而在婚宴場合重聚開心地聊天、手扣著手合照...想到這裡,真的要好好謝謝妳們大家,謝謝對我好的新娘們、妳們懂我在說的是什麼的,對吧(>ω<)



最後,朵咪很開心地參與了思潔這場文定囍宴、謝謝思潔妳對朵咪的體貼和照顧~謝謝好相處的思潔媽媽,妳讓我看見了真正的所謂母女同心~從試妝那天到今天思潔媽媽妳的不捨至今讓我想起來眼眶還是熱熱的...相信思潔一定會過的很幸福的,所以請不要擔心

另外謝謝思潔二位好友的幫忙、姐姐也辛苦了謝謝妳開車載朵咪奔走。謝謝二位攝影師的紀錄、也謝謝思潔阿娜達傑仁對朵咪的信任喲(!!!)

以下是思潔給朵咪的簡訊:2010/4/12
---------------------------------------------------------
朵咪~謝謝妳那天那麼辛苦的幫我做的造型,我真的都很喜歡,大家也都一直讚賞妳的技術,朵咪真的很棒!真的很謝謝妳哦^^也希望妳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 更多 思潔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