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佩亭文定造型紀錄 :::
                      ::: 徐州路二號庭園會館 / J•S wedding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個性可愛活潑的佩亭早在去年底就已經到工作室找朵咪試妝並直接下訂了,工作忙碌的betty與朵咪幾乎都是利用信件來連繫~由信件中不難看出betty是個組織能力強、條理分明的聰明女孩兒~很好相處、也很好溝通喔。而betty也能夠非常明確地讓朵咪知道她喜歡的風格和想走的路線,溝通的過程可說是相當順利喲

其實佩亭對於妝髮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幾個大重點:乾淨清爽不要過於偏離膚色的底妝、甜美自然的造型、造型能夠符合本身的個性。



在第一套儀式的造型,佩亭就決定以包頭來亮相,一來方便配戴金飾、二來是想要呈現出「好媳婦」溫柔婉約的氣質~ 由於佩亭髮量不多,所以特別壓浪板處理,如此一來才能有這麼層次分明又有厚度的完美弧度和線條。這顆頭朵咪做得很仔細~看看邊緣的髮絲和髮際就知道收得有多麼乾淨囉...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佩亭選擇了一件很亮眼的桃紅女神裝~比較跳脫佩亭平時給人的印象。但是我特別喜愛佩亭穿上這件禮服的FU~這個髮型時尚且優雅~真的很有女神氣質,髮型特意抓出不規則的線條,再搭上朵咪為佩亭製作的髮飾...整體造型像極了廣告model一般..




真的很喜歡這樣鬆散自然的線條,簡簡單單的大耳環就能帶出造型重點...
由於佩亭天生有鼻子過敏的狀況所以她在試妝前就已經先告知朵咪她有很嚴重很嚴重的黑眼圈狀況,但是經過細膩的底妝手法修飾後~臉部和身體的膚色不但沒有色差..黑眼圈的情形也完全消失了呢,對於這一點~朵咪可說是相當自豪喲


最後送客的紫色蓬蓬裙,朵咪幫佩亭的頭髮放下來~搭配了同色系有如帽飾的花
在拍這照片的時候,旁邊的朋友們都 不斷發出驚呼聲喲~原因是什麼就留給知道的人以及佩亭會心一笑唄(ㄎ)


瀏海的處理朵咪也有用心喲~三套造型瀏海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細節處小小的改變就能給人很不一樣的視覺感受喔,所以朵咪建議大家其實真的可以勇於嚐試(!!!)



值得留下紀念的是在接近文定日子前二周收到佩亭的來信,信裡面說 「夢見到訂婚的當天和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未著裝也未化妝...結果突然驚覺到自己是新娘,就連忙衝到化妝室~急急急之下好不容易找到朵咪..但卻在畫別的新娘夢裡的朵咪說~~啊..我畫錯人了..糟糕!!! 」哇哈這可不是朵咪第一次聽到新娘做惡夢了吶~大家真的為了人生大事累積了無比的壓力吼(!!笑笑!!) 但請放心阿,現實生活中的朵咪是絕不可能畫錯人的啦>ω<

最後~讓朵咪以輕鬆無比的愉快心情,向佩亭道謝。謝謝妳給朵咪這個機會為妳服務喔(♡♡♡)希望妳會滿意朵咪為妳打理的妝容和造型,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妳都能保持著那一貫的笑容和開朗的個性。

誠摯地祝福妳幸福、美滿。天天開心。


>> 更多 佩亭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