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靜雯文定造型紀錄 :::
                          ::: 蘆洲市活動中心 / 法國台北婚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還記得在去年12月中旬時~朵咪與囍瓜先生於九份合作拍攝愛情風景~當天很巧合地,竟然同時前後有二位新娘在詢問417這好日子的檔期~當時對於靜雯的印象就特別特別深刻(!!!)因為靜雯向朵咪詢問了很多細節的問題~也將她的擔心完完整整的陳述,從通話中似乎就能想像靜雯的表情和眉頭深鎖的樣子呢..雖然不知道朵咪的回答是否能為靜雯解惑或消除疑慮但是最後還是謝謝靜雯選擇了朵咪來為妳服務哦♡

在靜雯下訂後~因為她的工作性質緣故所以異常的忙碌,連原本約好的定妝約會也因為靜雯臨時有要事而取消,所以朵咪在文定當天是第一次和靜雯見面呢(!!!)當天早上見到靜雯~得知她前一天出車禍~幸好人無大礙 (大家一定都要注意安全喔!!) 但是看到她手肘上和大腿上的傷口~以及靜雯努力忍痛的表情~實在覺得好不忍心好難過喔..不過也從這邊感覺得出來靜雯是一個很能忍耐又大而化之的好女孩喔( 我說的對吧?對嗎~靜雯 >﹏< )

開始化妝後~朵咪不斷地會詢問靜雯的意見~她比較擔心自己的膚質不佳卻又不希望妝感是厚重不自然的,所以朵咪在底妝上也非常用心的處理;而靜雯的內雙稍泡眼朵咪也將其打造成明亮又有神的名媛電眼(♡♡♡ )整體妝感乾淨、不厚重~我很喜歡自己這次眼妝精緻的表現(。)



髮型的部分~由於這件旗袍是當天我們討論之下才決定臨場加演~所以在髮型的設計上也需要能夠和下一套宴客進場的禮服能有所搭配♡鮮花花材是靜雯加價請朵咪準備的~搭配髮型完成之後~原先靜雯很擔心的問題都沒有囉~看著鏡子一直露出滿意的自信微笑(朵咪有偷偷觀察到喔~) 在場的親友們也都一直稱讚靜雯很有氣質、很賢淑吶 ()



到達會場之後朵咪看到這門~就一直拉著靜雯拍照拍照(♡) 這綠就像我們小時候國小的木門木窗所漆的顏色~搭上紅旗袍,彷彿立刻跳回那復古年代 (我是復古控)



髮型的正面:透過外輪廓恰到好處的弧度以及靜雯本身的瀏海長度來修飾她的臉型;花飾的位置也是經過朵咪精密計算測量(又不是做工程~) 後才下手的,所以整個協調地平衡了美麗的臉龐(這句話..應該很少人會看得懂朵咪的詩意 (笑) )

髮型的側面:線條與髮尾捲度的流暢以及層次感..乾淨不毛燥~而且沒有使用假髮 ~所以才會那麼自然好看哪 (♡♡♡)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是很美很美的寶石綠女神款~這禮服完全展現出靜雯的好身材~朵咪用同色系絨質的特製髮帶為靜雯點綴出名媛的嬌媚風情。





第三套禮服~延用了先前的髮型(因為靜雯只需求2造型) ,換上和禮服同色系的花飾別在耳後側邊~讓垂落的波浪髮流呈現出靜雯浪漫的另一面


有別於第一套髮型的層次分明~這個髮型是偏自然鬆散的~建議喜歡有層次線條感的準新娘可以在婚前整理一下頭髮的層次,就能呈現這麼豐富自然的髮絲表情(!!!)




靜雯~朵咪很開心可以為妳服務~雖然我們中間過程中很少有機會可以多聊上幾句,但是這天相見歡就是一見如故~似乎有聊不完的話題;而且事後收到妳的簡訊以及關心的電話..我記得那陣子是我眼睛和身體狀況最不好的時候~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滿滿的感動。工作忙碌也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希望靜雯偶爾看到照片的時候~會想起曾經有個幫妳妝點造型的朵咪—我。

真的謝謝妳—靜雯

最後朵咪要謝謝當天幫忙的漂亮妹妹~謝謝妳的熱心與貼心喔~。




>> 更多 靜雯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