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翠琴單妝造型紀錄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 葉子:::





能和小比(這是我取的小名)認識,是朵咪新秘生涯當中..好幸運好幸福的一件事。先和大家分享小比迎娶單妝當天的妝感、造型以及婚攝大師-葉子大哥所拍攝的動人照片;其它的~儘請期待朵咪與小比相識的 下篇


很早很早就開始化妝的小比,似乎還在睡眼惺忪呢,真可愛♡雖然前一天沒怎麼睡的小比~妝感還是那麼透亮阿阿...
那當然是朵咪用心的底妝功夫啦(平常低調的朵咪,也讓我偶爾翹翹尾巴咩)




這是朵咪用艾鳳拍的髮型側面~髮量細• 軟 •少 的小比~因為要迎娶到宜蘭撐著這妝髮到晚上~所以朵咪幫小比設計了這款簡約卻又典雅&甜美的髮型。
小比說:她是個很容易暈眼妝、頭髮又容易扁塌~很難做的新娘;但是當天晚上我接到小比的電話很興奮地告訴朵咪說這妝和髮一直在晚上都沒有脫~髮型也沒掉..直誇朵咪實在太神奇了♡♡♡ 

真是謝謝小比那麼直接那麼大方的給我大大的鼓勵~就像打了強心針一般讓我可以放心的迎接明天到宜蘭的挑戰咧 (↗)





葉子大哥專業之手果然不同凡響阿(!!!!!) 讓我做的髮型這麼漂亮完美的呈現 (大)



頭紗下嬌羞幸福的小比



邁步向往幸福走著的小比



在那綿綿而浪漫細雨中/要出嫁了的小比




簾後/ 那有著 五味雜陳思緒的小比




終於 •  這是 — 甜滋滋地笑著的小比



謝謝。謝謝葉子大哥,讓沒有參與迎娶過程的朵咪可以透過你的影像感受到小比在這屬於她的陰雨天的幸福


>>更多 小比單妝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