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Irene文定造型紀錄 :::
                               ::: 花嫁婚禮婚紗 / 桃園自宅:::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謝謝朵咪的新娘巧婷的介紹,才能認識跟我同星座的Irene(。)雖然說從Irene下訂到文訂當中只有短短的2個多月,加上Irene工作忙碌的關係..我們的互動就比較少一些些,幾乎都是使用e-mail來聯繫重要的事項~而Irene很隨和、對於妝髮造型沒有太多、太刻苛的要求,而且大方向都有告知朵咪,所以朵咪和Irene的溝通可說是非常地快速咧(!!!)

Irene的文定禮服都挑的很漂亮喔♡早上儀式的這件紅色禮服很囍氣又很亮麗,Irene指定了個偏俏麗又大方的盤髮~朵咪依Irene的臉型調整出最合適的澎度和高度,再利用二旁的頭髮加強臉型的修飾,所以拍起照來可是小臉效果100分喲♡


Irene是很上相的新娘吶~朵咪最喜歡拍這種自然光的照片了,真的很有fu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妝感很淨透唄~清爽卻又能保留住新娘子該有的紅潤氣色♡誰說新娘妝就是要濃妝(俗)艷抹呢?能夠保留住自己本身五官特色的自然系妝容更是王道。



因為Irene是在自宅請客,沒有多餘的節目~大家就是很輕鬆自在的吃喝、朋友們帶著滿滿的祝福來給Irene,這種感覺實在是挺好的(♡)因為新娘子不用因為要一直換禮服而吃不到好吃的佳餚~賓客們也不會只能在送客拿囍糖時才能跟新娘新郎講到唯一的幾句話(恭喜! 要幸福喔!)然後就離開...看著Irene和朋友開心的交談、聊天笑著的樣子..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在發酵著/////

第二套禮服是朵咪自己非常喜歡的款式~Irene穿起來也真的很適合她吶~而且這套禮服讓朋友們都驚呼連連阿...所以說,選禮服真的很重要的喲(!!!)os:當然朵咪也是幕後的秘密「推」手啦ㄎㄎ
Irene家前這顆開滿黃花的樹真的好漂亮喔~跟這套禮服真是太搭了(!!!)只可惜Irene對於拍照看朵咪鏡頭似乎不太擅長也不自在,所以拍成功的張數不多(殘念)



在很短的時間內(通常流水席的時間是不等人的,所以無法真的給足15分鐘..)朵咪幫Irene做了這個很有氣質又很浪漫的髮型,朵咪自己很滿意♡♡♡



特別喜歡這垂墜的捲度~簡單的耳環就有畫龍點晴的效果,真的很適合Irene喲。




這個上午~很順利、很愉快地完成了Irene的文定之囍,雖然只有相處這短短的8小時~但是朵咪在事後收到Irene寫給朵咪的信,真的感動地哭了....或許是因為這一陣子朵咪忙累到失調了、眼睛也出狀況~壓力大到無法宣洩:也有可能是因為能從同樣星座的新娘那邊得到出乎意料的回應而激動...不論如何,朵咪很開心Irene給的肯定♡♡♡謝謝妳。謝謝!!!

祝福Irene 婚姻美滿幸福 • 甜甜蜜蜜


>> 更多 Irene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