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slivia補請造型紀錄 :::
                        ::: 新竹彭園會館 / 新竹蘇菲雅婚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謝謝slivia選擇朵咪當妳的新秘~感謝妳對朵咪的體貼與關心、在事前溝通的準備完全不馬虎,而且也能適時接納朵咪的意見(!!!) 當天婚宴流程很順利也很愉快~謝謝slivia還特地幫朵咪備餐,真的很窩心吶 ♡♡♡

整場婚宴下來有歡笑也有涙水,在第二次進場謝親恩的時候真的真的很令人動容...看著妳紅著眼眶、流下涙水,還有爸爸媽媽不捨的神情...朵咪真的可以感受到妳和家人之間緊密的連結。希望妳在婚後的日子一樣能夠保持那樣自信、開朗的個性、和勝旭二個人一直一直甜甜蜜蜜長長久久喔♡


slivia的白紗進場造型~ 典雅又甜美的側邊抓紗


朵咪真的很佩服slivia 的耐心和毅力吶(!!!)為了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禮而做了很多的努力...不論是瘦身or保養,真的都面面俱到而且成效十足。



slivia在台上羞怯的樣子,可以看出她一定會是一個好媳婦 (朵咪會看相的吶呵呵)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朵咪個人非常喜歡,這是低腰的版型~非常挑人穿的禮服(!!!)我覺得這件禮服超適合slivia...搭上簡單自然的盤髮與亮麗的耳環點綴,真的超有氣質。


這張是想讓大家看看妝感,非常的透亮又乾淨...連身上的皮膚都那麼有光澤,讓人看了都很想咬一口


誰說盤髮+梳高瀏海就是=老氣、成熟??只要是適合自己並且搭配禮服做出來就是一整個優雅又有質感...這依然是朵咪自己最喜歡的風格了。


最後一套送客slivia挑了一套很甜美的蜜桃色澎澎並指定了一個側邊的髮型,朵咪為slivia加上手工製做的亮晶晶蝴蝶結喔


就算是送客,後方頭髮朵咪依然用心完成(♡♡♡)


最後,朵咪要跟slivia說~謝謝妳在寄回飾品時候還親手寫了卡片給我,上面還貼了好漂 亮的手工貼紙...喜帖卡片裡頭給朵咪的肯定,到現在朵咪還是會不時地打開來看謝謝妳幫朵咪打了滿分100分..也謝謝妳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目標語 ~讓我更有勇氣繼續努力下去(!!!) 

「我一定會成為一顆耀眼的明日之星」

讓妳、讓所有朵咪服務過的新娘們都感受到我對這份工作的熱忱與用心~也希望能讓妳們都感到驕傲(!!!)

希望slivia不要忘了朵咪,我會好好的保存妳送給我的這分真心...謝謝妳。



>>更多 slivia 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