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芃羽結婚造型紀錄 :::
                        ::: 蘇菲雅麗緻婚紗/ 南投竹山鎮餐廳:::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火野攝影 周琨瑾:::






5/23這個無敵大日子,朵咪前往彰化工作~幸運搭上高鐵至台中→再從台中轉乘火車至彰化→再從火車站搭著見外人就喊高價的計程車小黃~終於這樣辛苦地到達了新娘的家中。
濕漉漉的天氣,空氣中彌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氛圍~但是無論如何朵咪都應該打起精神、管理好自我情緒~為新娘妝點最美麗的一面(!!!) 

當早朵咪為芃羽做了一個很典雅又簡單的盤髮造型,而朵咪在底妝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儘全力地為了達成她的要求。而眼妝則是清清淡淡沒有太多的色彩、自然的睫毛..這就是芃羽想要的樣子(。)


早妝完成之後,朵咪擁有了自己的午休時間~雖然心中的大石一直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但是真的很開心的是能因為這個機會而見到朵咪大學時期的好姐妹。我們幾年沒有見了呢??還是一樣有說不完的話..妳還是依然地瀟灑 謝謝妳這樣冒著超級大風雨 在吃完午飯後送我到南投竹山,這段路途真的感覺又近又遠...因為能和妳暢所欲言的只有這將近1個半小時的路程、可是卻又因為這比颱風還要誇張的暴雨讓我希望這路程能近到5分鐘就到...總而言之對妳的感謝我放在心裡,謝謝妳。


下午朵咪提早到達了會場等待新人,在進場前換上了抓紗的造型~
在這邊真的真的要特別感謝 火野攝影-周琨瑾大哥的幫忙,因為你的經驗與精準的指導..讓小妹我受益良多。 



這妝感真的很透,讓我真的忍不住想要對自己的全力以赴鼓鼓掌(!!!) 否則朵咪真的非常想讓當天的大雨直接把我沖走.....冏


第二套優雅時尚的禮服,朵咪幫芃羽搭上名媛式的優雅髮型,配上由眾家姐妹協助挑選的小耳環點綴~依然符合新娘要的乾淨俐落。


前髮的弧度加上些許垂落的瀏海~修飾臉型以外還多了份柔美的臉部線條。


髮型後部精心地處理捲度線條~
事後芃羽還特地來信告訴朵咪,好姐妹們都說髮型線條都抓的很漂亮、很用心~謝謝妳們(!!!)


最後送客的造型芃羽希望能夠活潑俏麗,所以指定了一個側邊髮 (好像幾乎沒有新娘會不喜歡這個髮型吶,因為指定率破表高XD)


芃羽對每個髮型都非常在意,不論是前髮的弧度或是側面線條還是後方的細節處理~因此朵咪很感謝眾親友姐妹的幫忙,讓她安心不少...♡



終於~在滂沱大雨中結束了今天的宴會,很感謝周大哥善心願意載我一程回到台中搭乘高鐵..不然朵咪真的很擔心會困在這裡回不了家呢(!!!) 一路上您的經驗分享真的讓我像是上了一堂人生課程..那句「不管什麼事,做就對了!!」的rocker 精神,我會牢牢地記在心上...感謝您的分享。

最後,謝謝芃羽給朵咪這個機會為妳服務..謝謝妳在婚宴後捎來的感謝信...讓收到信的我又驚又喜♡♡♡
謝謝妳的肯定、謝謝妳的關心...謝謝妳說很值得請了我當妳的新秘...我想,這也是做為一個新秘最想聽到的一句肯定了!! 謝謝妳~也祝福妳



>> 更多 芃羽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