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冠鈺補請造型紀錄 :::
                        ::: 花園婚禮婚紗 /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三個月前才幫這位活潑有朝氣的美女老師-冠鈺 打理迎娶白紗造型~時間一晃眼過去,已經到了在南方莊園最重頭戲的一天(!!!)
這天早上朵咪和冠鈺愉快的談笑~她分享了許多出國旅行的趣事,讓朵咪非常羨慕吶。很輕鬆地,朵咪幫冠鈺完成了進場造型...噹!!噹噹!!! 結合了超多鮮花的浪漫長髮...一整個就是美啊♥♥♥


雖然冠鈺本身的髮量偏細、少~但是造型一完成~前額的瀏海朵咪個人可是超•級•滿意的喲(!!)


看看這滿頭的鮮花們...只怪朵咪的相機太差勁,拍不出那嬌嫩的鮮艷~現場看到冠鈺的所有人還有她帶過的學生們(都已經高中生了耶...)都直誇她超正!超美!超夢幻!!!!!
當然浪漫長捲髮的接髮造型是朵咪自己很得意(羞)的手藝啦,所以不用擔心接髮會不自然或有色差的問題啦...♥


冠鈺這件禮服不是白紗喔~它是淡粉紅色的...聽說是花園婚禮的攝影師特地幫冠鈺選的,真的很漂亮吶~讚
我很喜歡冠鈺右側臉笑著的表情~這個角度真的有點孫芸芸的味道...


第二次進場的活動很特別,是朵咪第一次看到~冠鈺手上拿的那支小東東,上面可是一支很粗很粗的針...等會兒準備進場去刺....刺氣球耶看看這對小倆口甜蜜開心的模樣~就知道她們有多恩愛了吧(!!!)



這件禮服朵咪個人很喜歡~因為它大露背又露胸,很性感的設計但卻還是保有著優雅的氣質味道,因此朵咪這套造型就讓冠鈺嚐試中分一方面修飾了臉型~整體也呈現出那只屬於冠鈺的獨特時尚表情喔♥



簡約的隨性線條、畫龍點睛的重點裝飾.. 這是朵咪自己最喜歡的新娘LOOK(。)



三場丟捧花的活動,冠鈺選了一件非常素雅卻亮眼的大紅色禮服~冠鈺說她還是想要搭配鮮花~整體想要有很高雅的味道;所以朵咪幫冠鈺頭髮整個盤起呈現自然不造作的鬆散感~也讓這個造型充滿了冠鈺喜愛的濃濃日系味道(。)


好喜歡這種感覺...鮮花果然還是最能讓新娘散發柔美清新的雅緻氣質了.....


側面也超漂亮的(!!!)  非常高雅~而且朵咪刻意不再搭配紅花~而是使用粉+白色來讓它跳出來~所以出來的效果就是很亮眼。
順帶一提的是:常常有新娘會詢問朵咪是否會提供鮮花~朵咪在這兒給大家說明一下喲! 鮮花的部分是需要新娘子另行準備的若新娘們有請婚佈或是飯店有提供鮮花佈置~朵咪或許就可以依情況來取用現場的素材喔...若是比較要求搭配性及完美度的新人們,可以前一晚至花店或花市另行選購備用吶(。) 喜愛鮮花造型的新娘美人兒歡迎主動跟朵咪詢問及討論喲♥



感謝冠鈺給朵咪這個機會為妳服務,謝謝妳很直爽地在第一時間就給朵咪大大的稱讚~因為妳明確又直接地表達需求和喜好,才能讓朵咪能夠輕鬆抓到妳要的感覺 謝謝妳的肯定(!!!) 雖然沒能有榮幸能欣賞到婚攝大哥拍的作品~但我相信那絕對會是妳一生中難忘的美好回憶。

祝福妳,幸福、快樂、健康

偉大的國家棟樑栽培者~請冠鈺繼續加油喔(!!!) 希望朵咪有一天也能夠像妳一樣到處旅行,能夠去體驗那麼不同的生活方式...人生就是應該這樣子過著。對唄♥



>>更多 冠鈺 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