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海蓉訂結同日造型紀錄 :::
                      ::: 辛辛克萊婚紗 / 徐州路二號庭園會館:::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有著甜甜酒窩的可愛新娘是很親切的海蓉,工作忙碌的她與忙碌的朵咪好不容易能夠敲定時間試妝~真的很謝謝海蓉的耐心與信任喔(!!!) 溝通期間海蓉都有告訴朵咪她心中理想的造型,也搜集了不少圖片供朵咪參考...所以我們之間的溝通算是十分順利吶。

當天文訂的造型,朵咪幫海蓉做了一個乾淨又修飾臉型且適合儀式的髮型~也很感謝海蓉這瀏海修剪地非常「精準」,讓朵咪做起來很順手喲(!!!)
可愛的小紅鞋女孩~二隻美腿還會發光呢 (笑)


年輕活潑的盤髮搭上和禮服呼應的小花髮飾,點綴得恰到好處~髮絲的線條乾淨、規律不凌亂,最適合文訂儀式當好媳婦給婆婆戴金飾了吶



晚上進場朵咪幫海蓉小姐抓紗~圓圓的輪廓真的很卡哇伊(!!!) 再配上她指定要PINKPINK粉粉QQ的嘴唇~好像洋娃娃喔眼睛瞪得大大的。



進場前一刻,海蓉小姐給了我一個很優雅的微笑~我想此時心中應該是蠻緊張又期待的唄帥氣的爸爸也在一旁露自得意驕傲卻有些五味雜陳的表情....



第二套敬酒之前,有個很特別的麻將小遊戲~聽說這小倆口是因為打麻將認識的~所以這個設計真的蠻有趣又有紀念性的吶,看新娘笑得樂開懷就知道現場氣氛有多HIGH了吧(ㄎㄎ)





最後一套很亮眼的送客藍禮服~我們做了甜美浪漫的公主長髮~簡單的點綴就很有亮點了,而且朵咪有再幫海蓉眼妝再加強,所以出來的效果完全有達到她想要的小臉大眼啊啊啊



看新娘和朋友們瘋狂拍貼開心的樣子,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給海蓉的祝福吼~(友情萬歲)




>>更多 海蓉 訂結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