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喻欣文定造型紀錄 :::
                       ::: 台北•蘿亞婚紗 /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溫柔婉約的喻欣是一個很乖巧很認真又很貼心的好女孩喔(!!!) 在半年多前下訂朵咪之後就一直密切地與朵咪保持良好的連繫;無論是挑選婚紗禮服的進度、確認宴客地點等事項,喻欣都把朵咪當成是她自己的朋友般分享呢

端午節那天喻欣來工作室試妝,我們聊天聊阿聊地非常開心~雖然朵咪有時在很認真的時候表情又會不小心的嚴肅(是認真是認真是非常認真!!!) 了起來 但喻欣都沒有被朵咪嚇到呢 (ㄎㄎ) 。而且新郎也超級熱心的阿,居然說要幫我"人肉搜索 " 朵咪一直想找的人~沒想到事後真的拿出對方的資料給朵咪 (當然那個資料結果還是沒能讓朵咪找到人啦~) 實在是太感動啦

在訂婚前夕,喻欣特地訂作了這件粉桃色很典雅又年輕款的漂亮旗袍 (心)
朵咪幫喻欣梳了個「好媳婦」盤髮,加進了最近非常流行的編髮元素,讓整體造型既古典又柔美卻完全不老氣。



髮飾點綴了柔雅的陶瓷玫瑰髮插,真的好有氣質吶



原本喻欣的髮量是屬於又細又軟又少的~但是朵咪還是幫她做出澎鬆、飽滿的弧度喲~。



儀式結束之後換上這套好公主的進場粉色禮服~看喻欣多麼配合朵咪擺pose~好自然啊(!!!)



當時窗外下著雨~飄落的雨絲搭配喻欣甜美的笑容,反而別有一番風味呢。




朵咪很喜歡在編髮的線條上加上小鑽點綴~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唄


接下來敬酒的造型,朵咪幫喻欣的瀏海梳起露出額頭,穿上湖水果綠色的喻欣更顯得皮膚白晰~而且這樣笑著的喻欣真的好有女人味兒♥



線條式的髮型即使不加任何髮飾,單純呈現也很美喔!!!!




今天的訂婚儀式很圓滿、很開心的落幕了(!!!) 謝謝喻欣對朵咪的信任~謝謝新郎的相挺,謝謝褚媽媽也滿意朵咪幫您化的妝喔(♥ ♥ ♥)
接下來就敬請期待九月結婚再見面~朵咪一定再幫喻欣弄得更美更迷人,讓喻欣是當天全場矚目的焦點嘿



>>更多 喻欣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