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淳怡單妝造型紀錄 :::
                                          ::: 西敏手工婚紗 :::








謝謝漂亮的淳怡提供的照片喔:)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收到妳手寫的字條覺得很感動(!!!)很謝謝妳喜歡&滿意朵咪幫妳做的造型。








淳怡給朵咪字條:

dear 朵咪
謝謝妳9/12那天這麼早就趕來幫我化妝和造型喔!!真的也有感受到妳之前幫我喬時間的誠意啦!!辛苦妳了!!而且當天的造型我真的超滿意的!!我媽也一直說化的得棒,之後的另一套造型搭配的頭飾也很搭喲!!好想結婚的時候也給妳化妝&造型喔~真可惜! but 還是很謝謝朵咪妳讓我在那天漂漂亮亮的現身!至於照片的話~目前正在整理中,會再寄給妳的!! by 淳怡 2010.9.14


>> 更多 淳怡 單妝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