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曼曼補請造型紀錄 :::
                       ::: 中壢法國巴黎婚紗 /珠江美食館:::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99年的年初,曼曼就帶著親友來朵咪的工作室試妝,在試妝之前~曼曼跟我說,她在我之前一共找了五個新秘試妝,結果都非常不滿意...因此在過來之前其實曼曼還是蠻擔心的呢~所以朵咪特別請曼曼將先前幾次試妝的照片都傳給朵咪,看看問題出在哪兒...;經過討論之後,曼曼只告訴我,她希望眼睛要大大大大,然後不要老氣要甜美....雖然當天試妝的時間花了很久還差點讓曼曼搭不到最後一班回程車,但幸好一切都無比順利(!!!) 也因此讓朵咪加深了對曼曼的好印象(♥♥♥)


9/19 的前二天,可惡的凡那比颱風就提前來攪局,18號晚上朵咪更是整晚都在擔心颱風的動向~根本就睡不著覺阿...想著此刻的曼曼一定也是非常著急和擔心吧(!!!)
這天的一大早,為了顧及安全~我親愛的爸爸擔心我沒在颱風天開過車,所以護送我到餐廳~提早到的我還先悠閒地吃個早餐喝杯熱茶為的就是想要舒緩自己異常緊繃的情緒。說實在早上的雨勢並不強大~但是風很勁阿...。曼曼一到休息室來其實神情就蠻不安的~所以這時候朵咪更要穩住陣腳~也要試著安撫曼的情緒囉(!!) 其實曼曼最擔心的是賓客不到,但我就跟她說:「外面風雨不大,大家放颱風假一定都會過來喝囍酒分享妳們的喜悅的,不要擔心。」

因為熟悉了曼曼的眼型,所以這次朵咪非常非常順利就完成了曼的妝容~而因為曼的禮服是 超•級sexy的前v後空 ..所以我們當然就不戴頭紗囉 特別幫曼曼梳了這個很俏麗的大蝴蝶結捲捲頭;讓曼曼有天使甜美的臉孔&令人羨慕到不行的魔鬼身材 都集於一身。




曼曼最愛的就是這個亮亮的鑽髮圈,為了讓她與眾不同,朵咪刻意把另一個圈圈放在耳後方的位置/讓整體髮型十分流暢(!!!) 重點還是維持了朵咪一貫乾淨清新而不是毛燥雜亂的線條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瀏海~因為曼曼很愛妹妹頭瀏海,所以其實原先的瀏海是齊的。但因為媽媽覺得齊瀏海太遮眼了,所以當場朵咪不僅化妝做髮型~還動刀為曼曼稍微修剪了瀏海的長度喔。


曼曼在倒香檳塔的這畫面好美好夢幻喔~(♥♥♥) 舞台上紗+串燈的組合真的拍起來很好看( 我喜番)



第二套敬酒的靛藍色 (天空藍?) 非常襯曼曼的膚色,穿上去真的白極了(!!!) 朵咪快速地幫曼曼換上了她喜愛的甜美編髮當然少不了的還是她最愛的蝴蝶結囉 ㄎㄎ
想到朵咪一邊在幫曼曼換裝時~她一邊不斷地稱讚朵咪,真的讓我好開心好開心啊(!!!) 朵咪真的最需要的就是這麼直接不吝嗇的誇獎了,這的的確確是讓我充滿動力和power的能量了吶



因為曼曼是屬於華麗控的,所以朵咪為她準備的戒鍊、項鍊她都很喜歡喔 有沒有看出來我們這套的眼妝也有稍做變換呢(!!!)



髮型的正背面,朵咪是用編髮的方式來做~因此不論是正面、側面或背面~在敬酒的時候任何角度賓客都能欣賞到這別緻的髮型喔(♥)



最後這套送客的禮服,是朵咪個人蠻喜歡的一套喲~因為她的顏色和設計比較特別有法式宮廷風又融合了一點搖滾的味道(這味道是朵咪自己聞得到的啦 cc )
看到頭上的蝴蝶結了嗎?哈哈 一樣是朵咪幫曼曼特配製了介個蝴蝶結♥



那當然曼曼最愛的妹妹頭就在此刻要出動啦(!!!) 雖然長度有一點點略長~但是這樣真的比較可愛啦 (呵呵) 眼妝的部分一樣有加濃喔。

還有很值得一提的是,這件禮服其實應該要沒有肩帶的~可是因為婚紗店修改的不好,所以我們只能使用這二條很「礙眼」的肩帶,而且長度也不對~也是經過朵咪針線馬上重縫後禮服才稍微合身一點 

在這邊阿~朵咪真的真的要跟所有的準新娘們好好叮嚀,請大家在挑選禮服或取禮服時,一定千萬切記要「試穿」、「修改」每個小細節都儘量注意不要怕麻煩自己或麻煩婚紗店~這可是攸關您當天的穿著阿...況且休息室裡換裝時間那麼緊迫...又要補妝又要換髮型~朵咪真的沒有太多餘的時間再臨行密密縫 了吶~~~所以 所以 所以,禮服修改不可馬虎喔(!!!!) 也不要因為婚紗店說→那個新秘會弄啦、那個叫新秘幫妳貼膠帶啦.... 就真的想說沒關係當天再調整就好 喔~。 朵咪會這樣說並不是朵咪捨不得幫妳們大家做這些事情~而是在婚紗店就修改好才是一勞永逸的....換裝的時間真的很寶貴阿,千萬不要拿來浪費在臨時改禮服的時間上嘿。



最後這個短捲髮的妹妹頭造型朵咪超喜歡的,而且看著曼曼以這身姿態唱歌進場~大家都一直直呼「洋娃娃耶」「好可愛喔」真的超開心的。看著曼曼滿意地笑容~我也知道她一定非常喜歡介個造型




親愛的曼曼~真的很開心可以當妳的新秘,每次只要一想到妳試過五次妝最後找到朵咪就決定錄用我,那份成就感和使命感又高又強。今天一切都是那麼順利又圓滿!!
也謝謝曼曼一家人對朵咪的好喔(!!!) 謝謝宋媽媽很熱情地送我餅~很開心您也有滿意我為曼曼做的造型,能得到您的稱讚實在十分高興。
最後,謝謝曼曼傳給朵咪的簡訊,這對我來說是最最最棒的禮物了!!! 

祝福曼曼在未來的日子裡面都過得幸福、快樂、充滿歡笑~就像妳帶的那群孩子一般

♥永遠都那麼單純。永遠都笑得那麼燦爛♥




>>更多 曼曼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