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渝淇文定造型紀錄 :::
                       ::: 台中林葳婚紗 /南投新布袋港餐廳:::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小淇家在南段草屯,因為很喜歡朵咪的作品~所以就算是必須另外支付車馬和住宿費,她也是希望能請朵咪南下幫她打理造型。朵咪真的很謝謝妳小淇這樣全然的信任與支持,妳無話不說大而化之的直爽,還有孝順又貼心的細膩個性..這短短的時間內朵咪有感受到了!很開心小淇家人的熱情~二個妹妹和弟弟的幫忙.真的很謝謝。還有謝謝小淇送我的棉花糖,謝謝妳說妳喜歡我!也希望妳喜歡朵咪幫妳做的造型~還有謝謝小淇給我的美白錠~跟介紹我使用的美白產品喔♥♥♥

早上訂婚儀式朵咪依小淇原本的髮長度梳了一個簡單大方~且又能夠修飾臉型的短髮造型,搭配點綴的鑽飾♥


從儀式進行之後到第一次進場  ,小淇都還是十分的緊張~
點綴的鑽飾和禮服互相呼應;朵咪自己覺得這樣簡單的感覺就很好看了呢☺


由於中南部一般餐廳的上菜速度之快...快到會令人!#%$^%$&  所以我們換裝時間真的是又急又趕...所幸有可愛的妹妹幫忙~讓朵咪可以在短短少少的10分鐘完成換裝
朵咪自己很滿意這個造型(!!!)


雖然說小淇是短髮~但是收捲起來的弧度線條♥ 非常好看 ♥  還有朵咪還有一秒按一張造型的精準速度~否則就拍不到這麼好看的側面啦



原本小淇還很擔心頭上的花會不會太大朵,可是當時我和妹妹一致都覺得♥ 不會喲 ♥
而且這件素雅的禮服這樣一搭反而更出色!! 在台上的小淇也是頓時充滿了名媛般高雅的女人味呢。( 挖金嗄意)




最後這套TIFFANY 藍綠色~也是朵咪個人很喜歡的禮服款式♥
只能說小淇的眼光非常好,挑的禮服都很簡約又好看(!!!) 最後送客朵咪幫小淇接髮~做了個浪漫長髮的造型;沒有多餘花俏的裝飾~僅使用捲度呈現層次線條喔。


這個角度和自然光下的小淇~不僅膚質好、也很透亮呢~ 感覺很有小米的味道喔 (讚!!!)





謝謝這一天小淇&小淇一家人的熱情 , 謝謝淇幫朵咪準備東西填飽肚子~最後結束朵咪要離開前弟弟還親自幫朵咪搬行李上TAXI ♥ 我和小淇依依不捨地在餐廳門口道別~在車上的我靜靜地望著窗外沿途的風景....有感而發 ♥  至於是發了什麼感~朵咪也只能自己默默藏在心中了


最後祝福小淇 ♥ 希望愛情長跑了10年的妳們進入婚姻能夠一直一直幸福每一個十年喔!!!




>>更多 渝淇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