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Bella補請造型紀錄 :::
                            ::: 花園婚禮婚紗 / 台北蓮田飯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喜歡秀虹活潑有點無厘頭的個性,直爽不做作(!) 其實秀虹算是一個多月才下訂的~只能說我們非常有緣份(♥)在宴客當天我們才第一次見面,而先前也因為秀虹工作忙碌而無太多溝通和交集;但是我們卻聊得很來呢~ 而且秀虹真的完完全全放心交給朵咪發揮(!)加上流程一整個順....真是超級開心的一場婚禮 (大心)  謝謝秀虹喜歡朵咪畫的大眼妝(原本的秀虹是單眼皮喔) 、還有也謝謝婆婆對朵咪的誇讚(!!!) 


秀虹的髮色很黑,而且是短髮呢...不過朵咪幫她接了很自然很自然的長捲髮~是不是完全沒有破綻啊 (得意貌)




原本很擔心自己的膚況和眼睛單又泡腫不好處理~ 但是朵咪完妝之後秀虹一直說她好喜歡;朵咪自己可是也非常滿意呢





這套敬酒的單肩大紅禮服,朵咪幫秀虹將頭髮盤上,點綴同色系蝴蝶結+亮鑽飾品 /  戴上氣質款的長型耳環 就很有名媛味兒了 (♥)


中分的秀虹也很好看吶~


謝謝秀虹完完全全放心地交給朵咪打理,所以朵咪做得很快很順~而且做完秀虹馬上直接得給予讚美 一直說 「朵咪妳真的好會弄喔! 超厲害的」 讓朵咪整個就是自信心無敵加滿血...嗨心到天上去啦XDD


為了讓三套造型都有變化,這套送客的瀏海~朵咪幫秀虹整個梳上去
但是還是留有修飾的效果呦



後方編髮讓整體活潑甜美,因為禮服佈滿了立體小花花~所以朵咪搭配了最簡單又百搭絕不會褪流行的 珍珠項鍊~呈現清新脫俗的一面(♥♥♥)
其實秀虹的某些角度有點像安以軒吶~真的(!)








>> 更多 Bella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