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Polly補請造型紀錄 :::
                                     :::  台北福容大飯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緣份能夠把我們拉在一起,同樣直爽的個性,同樣必須展開笑顏才能被了解,還曾經跟妳是一樣的英文名字...謝謝波莉(妳)對寶莉(我)的熱情,謝謝妳給我的笑容~還有對我的信任~輕鬆的最後一戰在今天結束了,有阿基師的串場著實讓這場婚宴更加熱鬧非凡~在我鏡頭裡的妳,是我最喜歡的妳的樣子.... 























>> 更多 Polly 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