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雅婷結婚造型紀錄 :::
                       ::: 台北蘿亞婚紗 / 台中• 心之芳庭:::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2010/12/31 這天的晚上,朵咪提著一種無法言喻的心情到達台中商旅~剛泡完澡整個人容光煥花臉兒紅痛痛的雅婷把朵咪當成自家人一樣的招待(。)
在2010年的最後倒數,我和雅婷倆個人坐在異鄉的沙發上對著電視 倒數;然後相視而笑互道了晚安 ♥

2011/01/01 這天的早晨,艾鳳居然大秀逗鬧鐘沒出聲....不過依然沒有擔誤我們開始梳化的時間;我們二個人在大玻璃落地窗前望著對街的計溫器...霧氣和雨露交和著,朵咪在窗上畫了個笑臉 :-) 

為迎接著這100年的第一天,第一個案子,第一位新娘 



很開朗很隨和的雅婷,總是這麼溫和地對著我笑...讓朵咪心情好好(。)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子幸福的笑容,所以太陽公公也好配合地出現了呢~




在迎娶過後,到心之芳庭的路上~我們大家聊天聊得超級開心♥
到達之後朵咪心情完完全全開闊到不行...因為心之芳庭真的好漂釀呦 ♥♥♥♥


因為是下午才正式開始舉行教堂儀式,所以我們有好多的空檔時間可以到處拍照啊(。)
而且天氣真的很棒很舒服,朵咪都忘了自己是在工作吶....




雅婷的教堂儀式真的很棒、很感人
連朵咪看了都會忍不住想要在這邊舉辦婚禮(♥)



不論是妳倆點的同心燭、或是又哭又笑所唸出的誓詞...
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那是多麼無與倫比又珍貴的真心真意 ♥ 這才是愛情真正的樣子;並不是這樣浪漫場景襯托出來的.....



來到場的賓客都好興奮好開心好熱烈,大家真真實實地在感受著妳倆的愛及喜悅....



當放送幸福的時候~朵咪望著這些緩緩飄昇的愛與祝福..眼眶濕潤著 / 心感動著 / 也和大家一起笑著




教堂儀式完畢後,我們到這百坪的VILLA 休息室開始準備進行晚 宴進場的換裝
朵咪幫雅婷做了這個她所指定的編髮造型;因為雅婷她可是短髮喔,所以在做這個髮型的時候特別下了好大的功夫先接髮,然後再仔細編..才不會因為斷層而有破綻(。)


中分的雅婷也很好看,植焜可笑得開心呢~今天的植焜也很帥氣呦




特寫一下編髮的細節,朵咪的髮型都比較要求精緻...所以差別在哪兒,魔鬼都在細節裡啦 (亂亂講XD)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很粉嫩、很公主~超漂亮的。是一貫蘿亞禮服的風格~
所以朵咪幫雅婷做了這個比較浪漫柔美的髮型 ♥




朵咪個人可是非常滿意呦
因為是信手捻來,有朵咪特地為雅婷所設計的巧思和創意在裡頭(!) 


植焜特別獻唱情歌給雅婷,這份情意真的好令人感動吶 (♥)



由於節目流程豐富,休息室又需要走一段距離,所以最後一套送客的時間比較緊湊些~
雅婷這套送客的禮服顏色超級特別~但跟她的氣質超搭的(!)


她選擇了一個不對稱的簡潔髮型~朵咪覺得很棒、很有雅婷的味道~(!)
很可惜因為朵咪隔天凌晨4:30有案在身,所以無法陪雅婷送客到最後~但看雅婷笑得那麼開心朵咪也覺得今天終於圓滿結束了♥



親愛的雅婷,很開心可以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跨年夜與妳一同迎接全新的2011年;在寒冷低溫裡我們倆看著電視轉播驚嘆著美麗的煙花..

謝謝妳選擇了朵咪成為妳的新秘,在心之芳庭這麼棒的場地見證妳的幸福,也替妳打理造型妝容...感謝妳對朵咪的好,妳的心意我真的很感動/還有謝謝新郎植焜的貼心替我安排車子...
這2011年的第一天,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朵咪心裡真的好溫暖又好充實...新的一年有這麼美好的開始,朵咪又有新的元氣可以迎接未來的挑戰了!!


謝謝妳雅婷.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最後進電梯離去前妳給我的那個揮手道別... 



>> 更多 雅婷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