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嵐嵐訂結同日造型紀錄 :::
                       :::桃園施華洛婚紗 / 桃園八德來福星餐廳:::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夢想樹Dreamstree :::











好感謝嵐在非常婚禮VERYWED 的真情推薦

親愛的嵐嵐是早在99年5月的時候來當時還很「克難」很「擁擠」卻很粉紅很溫馨的小小小小小工作室試妝~記得當時她還帶著同事(?) 軍事一夥人馬陪同...事後跟嵐嵐聊起來的時候,她說:其實當時是要看朵咪技術or手藝若達不到標準...就要這些人馬找理由趕緊帶嵐(落跑)  不過還好朵咪沒有讓她們失望阿,嵐嵐試完妝就阿殺力二話不說下訂了哩 (ㄎㄎ)

不曉得是不是默契的關係,在這半年之內,嵐嵐並不會無時無刻地要找朵咪討論或溝通、也不會給朵咪太大的壓力...所以在挑選完禮服之後,嵐就已經把自己想要呈現的造型都做好完整地功課了(!!) 非常一目瞭然~也不會還三心二意、模擬倆可的..果然是跟朵咪超級合得來的阿殺力個性

昨天才剛結束在台中的晚宴,朵咪趕著高鐵回到工作室都已經半夜了~整理完這天嵐的行李之後其實我好像根本沒什麼睡吧(?!) 不到4點我就已經在嵐家樓下了...由於約定的時間是4:30~所以朵咪在不到10度的低溫下罰站了好久(因為想讓嵐再多睡一下下) 當下朵咪的心情其實有一點幾乎要崩潰...實在太冷前一天又太累了阿...阿阿阿阿

在把那箱超重到不行快要30公斤的傢俬搬上樓之後,火速開始進行化妝工作....
其實嵐嵐素顏或淡妝的氣質非常非常像侯佩岑吶~然後也有像楊謹華...而且朵咪好喜歡嵐的瀏海和髮色~超級好看(!) 重點是她的頭髮超級好造型的...很Q很有彈性髮量又多





所以在做嵐的髮型真的很快~也很有FU....一下下就完成了(!)
我想若一般新娘沒有這樣的髮質條件,是真的很難做跟嵐一樣的造型呦~(呵)


正面照來一張,是不是超好看的瀏海...而且朵咪好喜歡淡淡好媳婦樣的嵐吶 天氣很冷很冷所以朵咪幫嵐準備介個毛毛背心(只有朵咪的新娘才有得穿的啦cc )


側後方可以看到捲捲髮很有空氣感..也是因為嵐本身頭髮的條件才能都不使用假髮就輕鬆做出這麼有fu的髮型 (也只專屬於嵐嵐喲♥♥♥ )



今天嵐嵐訂結婚的儀式時候真的蠻緊湊的,而且嵐嵐的時間是有算過的一定要按時間來走..所以朵咪一直不斷地在幫她注意時間...也一直不時提醒婚攝別拍到忘我要注意時間 (後來想想朵咪似乎過於雞婆..還好婚攝先生人很好沒跟我計較) 但是能夠讓嵐嵐安心不緊張又順利依流程進行儀式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有時候這些東西並不一定是新祕「必須」要去做的事情~我想人都是互相的,朵咪雖然只是一個提供化妝造型服務者~但是當新娘當日需要幫忙的地方,我能做的都一定會儘力幫忙(!) 所以阿嵐嵐對朵咪那摸好,這些小忙都不算什麼阿是不是...重點是嵐嵐都有注意到這些小細節,真的讓朵咪覺得好感動.....謝謝嵐有體會到朵咪對妳的好 (哭哭)






迎娶的白紗造型,我們是延用訂婚的髮型/ 換上了細緻的珠珠串和三個手工蝴蝶結
這蝴蝶結來頭可不小,是朵咪拿之前婚紗外拍的禮服(名片上那一件) 去裁剪之後再親手縫製的,上頭的別針也是另外再去找的(!) 就是為了專門 F.O .R 嵐嵐
問朵咪為什麼對嵐嵐特別那麼好吶? 不為什麼....因為嵐嵐對朵咪也非.常.好 (!)




超有氣質的迎娶造型~接下來要換進場造型了呦 ♥♥♥


原本在MAIL溝通時,嵐說她對進場的造型還沒有找到滿意想要的,想來個與迎娶時不一樣的感覺 後來嵐想要試試偽短髮,再有一些編髮感/ 所以在有限的時間內,朵咪就幫嵐做出了這個一樣超級適合她的進場造型啦....



側面的捲度真的非常好看,還是要再次強調一下因為是嵐的髮質、髮量的關係,才能夠做出這麼蓬鬆又捲度完整漂亮又不死硬的感覺啊(♥♥♥ )
在眼妝的部分,朵咪一整個發狂了  因為嵐說她就是要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要多濃給它有多濃、要多華麗就給它有多華麗就對了這樣。所以不說看倌們都不知道~嵐的眼睫毛可是超級厲害無人能敵阿~但是大家都說超自然....哈哈哈♥ 朵咪好得意咧(!)


我只能說嵐嵐就是可塑性超強的那種新娘~濃淡妝都適合~氣質或性感還是氣勢感她都能夠駕馭...



朵咪今天很有POWER..雖然沒睡飽,可是嵐有幫我準備好吃的便當..而且我有穿骷髏頭( 骷髏頭or 豹紋是朵咪活力的來源)
特別感謝專業的婚攝~都知道取畫面的時候,那個「魔門」最好是新祕自己擋住臉的時候 (笑)



嵐很喜歡很喜歡介一個造型喔~她說最愛前面的瀏海,然後側邊要改成編髮,配件要"布鈴布鈴"的~造型要給它
超時尚狂野




所以朵咪都幫她準備超亮的配件,頭上啦、耳環啦、手環都是...仔細看眼妝喔(!) 真的超級無敵...跟進場也有一點點不一樣喔 眼睛超亮的~而且我好喜歡嵐給我的眼神吶♥



看一下側面look..只想大喊OAOA



再來這張是朵咪自己很喜歡的照片,也是經常會在拍照時取的一個角度;每次都蹲得超醜的才能拍到...而且是冒著可能會影響被婚攝白眼的危險...所以愈來愈少拍照了阿朵咪。
新娘們記得呦,在入座時一樣要坐挺挺,椅子不要坐滿嘿~像嵐這樣體態就超級美的阿~是不是(!)


最後一個送客的造型我們來個甜美芭比~所以朵咪幫嵐弄了一個大蝴蝶結髮帶~這也是嵐嵐自個兒的IDEA喲(嘻)
俏皮的嵐好可愛呦


抽捧花的側面可以很清楚看到髮型和配飾呦~在台上的效果朵咪只能說真的是恰到好處,一點兒也不會太大或俗氣吶(。)








小嵐嵐...今天辛苦妳了,這麼寒冷的一大早就必須起床~雖然訂結的流程好緊湊,但是因為三位妹妹們的幫忙,進行得十分順利喔!雖然我們只有相處將近12個小時的時間,但是朵咪真的好捨不得結束阿...幫妳打造的造型從好媳婦跳tone到時尚龐克巨星又到甜美芭比...在妳身上看到無限美麗的可能。。呼呼~補眠補到翻天的朵咪有看到妳留給我的訊息 ..我真的快哭了>< 離別前妳的擁抱真的有給我很大很大的鼓勵和打氣的效果..我會乖乖聽話的,也會加油成為妳與朵咪新娘的驕傲的!!!!記得要抽空來我的新工作室坐坐喔 (!!!)

謝謝嵐在蜜月時候還不忙寄明信片來問候朵咪,說真的~嵐妳絕對是朵咪新祕生涯中非常非常難忘的新娘之一~看網誌的內容和字數就知道了(羞) 



謝謝妳。我最親愛的




>>更多 嵐嵐訂結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