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Rora結婚造型紀錄 :::
                           ::: 桃園施華洛婚紗 / 君悅大飯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我最親愛的rora~真的很開心、很榮幸妳選擇了朵咪成為妳的新秘~從試妝之後我們就一整個默契十足,我完全懂妳要的風格...而且那也正是朵咪在追求的...歐風自然隨性fu...謝謝妳挑了幾件這麼棒又這麼有質感的禮服~我也好羨慕妳有一個這麼疼妳的老公mike!!!結婚這一整天~非常謝謝妳與mike一家人的熱情款待..在君悅的這個夜晚~朵咪很充實、很開心~。也謝謝伯父特地請朋友載送朵咪一程...一切的一切感激在心。還有妳特地準備給我的禮物,手寫的小紙條...妳的心意 ...我全部都感受到了。謝謝rora






















更多  Rora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