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嘉瑜宴會造型紀錄 :::
                           ::: 桃園中悅麗緻婚紗 / 八德竹園:::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Brian 小布:::








一直以來都是用msn溝通,原以為妮可妳會和其它新娘子一樣還沒接觸到朵咪本人都會誤以為我是一個年紀很大又很嚴肅的新秘...結果來工室這天我們終於見到了彼此的笑容也拉近了100倍的距離~雖然早上的妝不是朵咪幫妳畫的,頭髮也因為無敵高超的浪板壓得朵咪快喘不過氣(呼_)但是朵咪真的很用心很努力在幫妳改妝和做髮型,很開心妳喜歡..還有妮可妳對朵咪真的很好~還那麼關心我,害我最後都捨不得離開妳...騎著小噗噗迷路回家的朵咪一邊流淚一邊笑著~很開心認識妳和徐老師~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及對我的好! 






















更多 嘉瑜宴會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