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冠伶文定造型紀錄 :::  

                             :::西敏手工婚紗 / 台北玉喜飯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鯊魚 :::







dear 伶~我們倆個是相見恨晚吧!果然很有預感~我們是互相彼此難以抗拒的星座...就算是妳很忙碌連來定妝溝通的時間都空不出來~但是好開心一見面幫妳妝扮馬上就抓到妳想要的感覺...而且跟妳相處真的好自在喔~真的很開心。感謝妳讓我有餐點填飽肚子吶。還有還有就是結婚雖然不能幫妳打理,但是妳別太擔心喲~就像我昨晚跟妳說~跟結婚新秘耐心溝通妳的需求我相信會很ok的。加油喲~! 
















冠伶給朵咪的簡訊-201103/13

朵咪,謝謝妳昨天的幫忙!昨天辛苦囉~很高興能由妳來幫我作造型,真是太棒了!哈~而且妳還是我難以抗拒的天蠍座,不過昨天很抱歉讓妳跑錯地方真歹勢



更多 冠伶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