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文琦補請造型紀錄 :::
                         ::: 台北蘇菲雅婚紗 / 晶華酒店晶華會:::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文琦~跟妳要道離別的時候我真的好捨不得喔~因為朵咪不怕害羞地說妳真的就像好酒一樣,愈陳愈香~愈深入了解妳愈喜歡妳...而且妳也知道的,我們這星座的女生就是一定要「用心」相處和交往才會知道我們的好~~所以我知道妳的好,也謝謝妳對朵咪的好~。謝謝妳一直以來的貼心、謝謝妳今天幫我準備的好豐盛的便當!!!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也希望文琦滿意朵咪這一路以來的服務~。有空我會再去西門町光顧的,謝謝妳特地送我的禮物喔~~謝謝文琦我愛妳























更多  文琦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