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珮珮訂結造型紀錄 :::
                             :::曼哈頓婚紗 / 龍潭小橋流水:::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 婚禮攝影-JTS•溫金龍:::










呵呵~謝謝郎嫂的介紹,讓朵咪可以有機會為珮珮服務~珮珮平時的樣子跟能夠接受和嚐試的風格真的很跳調~但我也還蠻愛這種fu的!尤其是當在現場做的無比順暢時候心情就特別大好,只不過很慘的是在回家的路上朵咪竟然被車撞了(冏)整個破壞了我5月初開始的心情...總之非常謝謝伽榮和珮對朵咪很客氣很有禮貌~謝謝妳們幫我準備吃的喝的~也謝謝郎兄郎嫂跟我聊天還有無緣的新娘載我一程^^感謝溫金龍(名字應該沒打錯)大哥辛苦的拍攝~!今天是很順利很愉快的一天~謝謝珮珮滿意朵咪做的造型喔!!!
































更多 珮珮訂結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