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欣瑩文定造型紀錄 :::
                         :::台北蘇菲雅婚紗 /桃園福容大飯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欣瑩是朵咪高中好朋友的妹妹~這一家人對朵咪來說意義非凡~真的很謝謝阿姨,謝謝蓁~謝謝妳們的一路相挺~也真的很謝謝妳們的慷慨和體諒~。能幫欣瑩打扮是我的榮幸~雖然前一天只睡二個小時~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反而是辛苦大姐和小蓁了~也辛苦欣瑩那麼早就要起床~。感謝阿姨一定要我收下的心意還有給我的囍餅,謝謝妳們還特地留位子讓我入席用餐~能被當成一家人的感覺很感動...接下來7月換小蓁了,我真的很開心喔~謝謝妳們!!!!!!謝謝













更多  欣瑩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