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暄寶貝的禮物 :::


瑄媽:雖然從妳結婚之後懷孕時本來是要幫妳拍孕媽咪的~只是因為我真的太忙妳也喬不出時間~一轉眼,瑄都已經滿周歲了!!一直以來忙碌於工作的我,鮮少能參與妳們大家的聚會~像個獨行俠的我其實真的很羨慕大家感情那麼好...謝謝瑄媽一直沒有把我排除在外,很感謝妳。 這次瑄瑄的生日,朵咪我雖然並不是專業的攝影高手,但是這作品是我對妳們母女倆的心意與祝福~很高興妳很喜歡..聽到妳說瑄瑄看到自己開心大叫..我也好happy!!! 在此就跟瑄說聲生日快樂喔!!希望小瑄瑄以後看到照片會記得朵咪阿姨喔!!!!



















更多 暄寶貝&暄媽親子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