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Ayu補請造型紀錄 :::
                            :::台北LISA婚紗 /中和晶宴會館:::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恭喜真婷,很開心能有這個緣份認識妳這個大美女並幫妳做造型~謝謝妳對朵咪的信任/一直說很放心把一切交給我!真的是朵咪的榮辛吶。謝謝妳今天特別送我的禮物~每一樣我知道都是妳精心準備的;真的能夠感受到妳的用心喔!!! 還有妳還特別有安排我的位子(雖然朵咪真的沒有空可以入席)所以感恩妳另外安排的炒飯^-^當然還要謝謝小金妹妹的幫忙~妳是姐姐的軍師,同時也一個很棒的彩妝達人喔,是朵咪看過最美的伴娘了呢~謝謝妳還貼心送我到大門搭小黃。能夠認識妳們真的很開心!在此祝福真婷和新郎偉先生十年的十年再十年永遠幸福美滿(心) 
期待真婷與朵咪分享婚紗的照片~^^




















更多 Ayu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