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SASA~從第一天妳來試妝認識妳當天,我們就整個聊開了~像極了認識多年的好朋友/除了同年紀,也住在同一個城市/擁有十分相同的品味和眼光..

我盼了好久,終於可以在這周和【無比專業的YES先生團隊】一起飛到香港參與妳的婚禮!這短短的幾天相處,幾乎像熟了好多年般好有默契~!! 
我們一起說說笑笑吃吃喝喝玩樂.....前一天晚上幫妳吹頭髮、連續二天幫妳化妝、拍照看妳擺POSE~才一下子我講話的方式和表情都快變成妳;婚禮當天和所有賓客一起看YES先生辛苦拍攝的成果,忍不住的淚水邊笑邊哭..;我不會忘記我轉身望向妳/妳的目光也同時看著我的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還歷歷在目/所有的感動都在我心裡...

雖然回來台灣快半個月了,我還是一直好想念我們在H.K的日子!! 謝謝妳選擇了我......LU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