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ide 婷葳結婚造型紀錄 :::
                                            :::卡地亞婚紗 / 汐止好料理:::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嘿!親愛的...,妳聽懂我對妳說的話了嗎?
化妝前就微被淚沾濕了的睫毛,不可以再醬了喲。我只准許妳閃著幸福的淚光

嘿!親愛的....,我聽進妳送給我的祝福了。
我把對妳的感謝以及我們短暫相遇相處的時光濃縮在今天一次奉獻給妳

讓妳成為了最美麗最特別的新娘...妳不會輕易地把我給忘記吧?!
我希望我們都帶著彼此給的祝福,好好地.好好地走未來的路;不論前方多麼坎坷荊棘,都是我們的選擇。


只要仍然相信著..總會有那道屬於我們的 [光亮] 
















更多  婷葳結婚造型紀錄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