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咪的粉絲專頁Demi's bridal,工作相關的更新動態都會在裡面喲~大家趕緊去瞧瞧按個讚唄。
自2015開始,朵咪的相本和動態只會更新在粉絲專頁中
Demi's bridal 請按讚追蹤動態才不會漏接訊息喔(!)

痞客邦相本僅更新到2013年12月,2014年之後的作品全數都在朵咪的粉絲專頁相本喔~




痞客邦相本請點:http://bridemi.pixnet.net/album/list

FACEBOOK 請點:http://www.facebook.com/bridemi  

朵咪的連絡信箱:
bridemi@hotmail.com

朵咪從2014開始,更新都著重在FB(持續都在更新中)喲~請親愛的大家動動手指往fb看去唄(嘻)

♥ 非常謝謝那些一直以來支持、愛護並熱心推薦 朵咪的親朋好友以及朵咪所服務過/接觸過的新人們 —因為有妳們,朵咪才能在這艱難困苦的新秘之路上走得如此順遂、充滿感恩♥

♥ 真的非常謝謝所有朵咪已服務過的新人們的支持和推薦,也非常感謝那些朵咪沒有機會服務到的新人們的青睞呦~因為有您們的肯定,朵咪才能一直前進、不斷進步 ♥


非常謝謝大家,朵咪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會不斷努力充實自己!! 為了所有我的美麗新娘們...朵咪會一直Fight 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