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婚俗簡介


「婚禮」是中華民族重要習俗,一向被認為是夫婦之道、人倫之始、祖宗血脈的延續,所以男婚女嫁是個人的終身大事也是上承祖先香煙、下續子孫瓜瓞的關鍵。男子結婚稱為「小登科」,女子結婚稱為「及笄禮」。從男女到夫婦,其間便需經過一道合法的婚姻禮俗,然後始被大眾認可。
傳統婚俗講究儀節禮數,凡事必須依同姓不婚、門當戶對、明媒正娶,合乎六禮的步驟進行,十分注重吉利、慎始,以臻圓滿的結合。依古禮結婚有所謂的六禮,民間傳統婚嫁大禮中的六禮程序是: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請下訂新娘詢問朵咪學號
  • 請輸入密碼:

 

絕美新娘 朵咪新娘秘書

連絡方式 E-mail: bridemi@hotmail.com    

為避免信箱漏信,若二天內(假日除外)未收到朵咪回信再請您重寄一次喔, 歡迎直接簡訊詢價喔

0955-977273 am10:30~pm8:30 若無人接聽可傳送簡訊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ridemi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4) 人氣()




有的女孩子由於平時工作壓力過大,飲食攝入不均衡,背部會出現粉刺、斑點,皮膚粗糙黯淡,這就需要平時的保養。

問題一 皮膚粗糙

解決方法:深層清潔

摸摸自己背部的肌膚,是不是粗糙手感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日常的清潔不到位,致使背部皮膚毛孔堵塞,角質層變厚。我們要知道,背部皮膚的清潔只有日常的沐浴清潔是不夠的。就像臉部皮膚一樣,背部也需要深層清潔,去除角質,再進行補水。所以,自己在家洗澡給背部清潔只是日常護理,最好一周去一次美容院做全套的背部護理,這樣更有助於背部肌膚的健康。

問題二 粉刺痘痘

解決方法:消炎排毒

很多人認為背部不像臉,會暴露在空氣和陽光下,所以,也不容易長粉刺和痘痘。但是,需要提醒的是,背部是我們身體部位中除了臉部以外皮脂腺分泌最旺盛的地方。隨著年齡的增長,背部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會逐步下降,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等皮膚問題。而且,夏天人的皮膚更容易出油、出汗,全部堵在毛囊裡,粉刺痘痘就會毫不留情地冒出來。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