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溥婕 補請造型紀錄:::













很開心可以幫甜美可愛又貼心的米妮做造型,mini就像她的名字一樣
長的好甜好甜,是一個很細心又很重感情的好女孩

那天試妝我們聊天聊的好開心,mini還貼心的請她老公買清心給我喝
從試妝溝通之後,mini完全很放心的將造型細節交由朵咪,並且一直留言告訴朵咪說她很開心可以找到我當她的新秘

終於到的她的大日子這天,一進休息室就看到二大箱由mini親手製作的婚禮小物-結婚甜蜜小熊
之前就有聽她說每天熬夜在趕工,真的是好貼心的禮物!!相信收到的好友們一定會好好珍惜~



以下是mini給我的留言推薦~看到了真的覺得"揪感心" 謝謝妳!

親愛的朵咪新秘! 很謝謝你那天把我畫的真美!(我姐他們也是) 親朋好友都讚不絕口~
尤其我媽咪跟老公說真的把我畫的很美^0^ 很盡職的你讓我當個開心的漂亮新娘!
還用心幫我準備那朵銀灰色的花!真的好貼心^.^
如果有朋友要結婚~我一定會大力推薦你這細心又盡職的新秘! 真是謝謝你囉!..^0^




敬酒的造型~這套禮服的重點在背部喲~氣質又性感 ! 讚啦~





最後一套謝客的這套銀色禮服,在我收到照片時就已經先驚呼一遍了
為了讓整體的造型更上一層樓,我為mini搭配的這條項鍊可是被在場的所有人讚譽為經典
再加上我親手特製的同色系"重量級"亮鑽緞帶花~mini說她愛死了這個造型(ll笑。)




最後恭喜mini順利圓滿的結束這場婚禮喔~祝妳們一家人開開心心恩愛美滿forever

>>更多溥婕宴客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