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Anlin 文定造型紀錄 :::
                         ::: 大溪山水庭園餐廳 / 唐朝 婚紗禮服:::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親愛的可愛又直率的小藍是朵咪的高中同學,能幫自己同學服務真的是令人格外興奮和開心的事情,當然也是要謝謝小藍的信任和支持,才能讓我有這個機會參與妳的文定大囍!

話說我們小藍決定文定的日子真的是非常倉促,讓我不得不佩服妳處理事情的能力~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完成拍攝婚紗和決定新秘人選(就是我啦)同時做好前置作業的準備安排還有討論溝通造型...等等大大小小的雜事,想必妳每天一定都是忙到焦頭爛額~真是辛苦妳啦!

雖然我們在畢業後,有好一陣子沒有連絡上,但是我們一碰頭還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那種感覺跟高中時代完全一樣,而且妳真的一點都沒有變呢!回想起高一時候的我們...真的好懷念喔青春小鳥真的一去不回來



文定這天,一切都非常的順利喔!第一次看到妳這麼緊張的模樣真的很可愛~妳的眾多親戚好友也都一直誇獎妳身材好,臉蛋漂亮~瞧妳害羞的咧



我很喜歡妳在文定儀式時的笑容,一點點靦腆,一點點的羞澀~


好幸福喔~真的很恭喜妳和明硯~愛情長跑了這麼多年,終於等到開花結果的這一天了


看看妳的這群眾姐妹,個個是美女..
小藍挑的禮服都很好看喔~紅色這件是走比較氣質甜美的風格~穿起來很亮眼也很襯膚色。



敬酒的這件紫色我個人非常喜歡~又時尚又高雅,而且露的點很令人驚艷!
仔細看一下側邊~全部挖空呢~wow 小藍骨子裡有性感魂喔!



我們這套造型是走比較時尚又帶點浪漫的tone調,簡單低調的華麗~輕鬆就帶出名媛星味!



髮型呈現出的線條很漂亮,全部都是小藍的真髮喔~整個立體感恰到好處,髮量也達到小藍要求的不厚重~跟大露背禮服真的很搭!而且我自己特別喜歡那個菱形大亮鑽的髮飾,是我特地為小藍準備的喲~





在這場簡約溫馨的婚宴上,有許多高中同學也到場祝賀~一邊工作,一邊有熟悉的好同學可以聊聊天、一起拍照、一起祝福小藍,真的是很愉快很開心的一天!
在這邊我也要特別的謝謝小藍的家人們~尤其是辛苦的小晴,謝謝妳幫我留位子還不斷招呼我。

親愛的小藍~恭喜妳。我想我的祝福妳一定都感受到了~希望妳也會喜歡我幫妳拍攝的婚宴紀錄!還有啊我們絕對絕對不要再不小心斷了連繫~往後的日子還要繼續一同青春熱血一下喔!


p.s 韓國之行祝妳收獲滿滿滿,看到就買不要手軟!


>> 更多小藍 文訂 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