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Mandy  訂結同日造型紀錄 :::
                                   :::  寒軒國際大飯店 /   飛魚婚紗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能和妳相遇    除了說緣分  .我還能用什麼詞句去形容這份難能可貴的情誼 ? 
還記得對妳的第一印象 冷漠難以接近,連主動過去打聲招呼都讓我猶豫了二堂課,深怕自己的熱情會在和妳對話的同時就被澆熄...

或許也可以這麼說  我們是誤打誤撞的成為了好朋友的是嗎?
老是說自己神經大條隨性自在的妳,配上心思過於細膩而想太多的我 .二個截然不同的個性卻能如此相合的 「我們」。

雖然只是短短一年的時間,可卻像是認識了十年....那次關鍵的對彼此敞開心胸更奠定了我們友情的穩固的基礎;
從此無話不說
從此互相鼓勵打氣互相扶持,分享生活喜怒哀樂大小事

妳 總是 不厭其煩的聽我訴說
     耐心十足的聽我碎念


謝謝有妳  
開心有妳   因為有妳 讓我真正體會到什麼是真實存在的友誼 而不再只是虛偽的扮家家酒

我不知道妳是否和我有一樣那麼深切的感受和體會,我也不在乎自己在妳心裡是否把我擺在同樣的位置
這些話我從來不曾認真的對妳說過    現在妳知道了吧...

妳在我心中是多麼重要又利害的角色。

----

這一天    妳就要踏上紅地毯,步向人生另一階段的旅程
謝謝妳選擇了我  為妳妝點這一天的美麗. 在妳臉龐上的一筆一畫都帶著我輕柔祝福—給妳



那樣幸福笑著的妳,是我前所未見...



雖然幫妳化妝時我們都在笑笑鬧鬧...但我仍能感覺到妳微微透露的緊張感



化妝時妳不斷重覆的跟我說妳很隨性的、隨便畫畫就好妳都可以接受,說妳完全信任我都交由我處理就好....我當然很高興得到妳的信任.但妳才不會知道為什麼光是幫妳修眉就花掉許多時間....因為我每個步驟都小心仔細只為了想讓妳成為最完美的新娘。因此我一面用看似輕鬆的軀體在與妳閒聊著好讓妳放鬆心情,一面戰戰競競地完成每part 的細節

在親自為妳穿上白紗,拉上拉鍊的那一刻....我的心裡突然湧上了一股酸甜滋味........




原來妳要出嫁了呢.....恍然大悟的提醒自己





以後不能再常常半夜打電話吵醒妳,不能無時無刻想聊天就可以按下撥號鍵.也不能一起想約就馬上在台北街頭見面...

很難有機會再一起去吃mos  burger
很難有時間再一起逛街go shopping
很難有閒緻再一起線上 online   talk





突然覺得372公里的距離.好遠好遠好遠   



卻也開心妳在那裡找到了屬於妳的.幸福



妳還記得那天我問妳拜別父母時會不會難過?會不會流淚? 妳還說「應該不會吧...」
結果妳還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淚,在一旁拍攝的我都忍不住跟著紅了眼眶




喂! 所以我說妳啊....... 一定要很幸福喔,好不好?






從來不曾這麼毫不保留的對妳述說過這些點點滴滴在心頭的感性話語,因為妳也知道我是個不擅於表達自己的笨拙朋友,何況是這麼些看似肉麻的字字句句..
只是  字字真切.句句真心。

我想....對自己的好友,才更該這樣大方表白~不是嗎  (?)   (。)




所有的造型裡,我最喜歡披著長髮的妳的模樣
完全合襯出妳柔美的一面,看著妳走在紅毯上,披著妳的夢幻白紗.....看著妳的背影也忙著為妳捕捉每一個畫面,只為了往後讓妳回憶 總是甜蜜歡欣在心頭







看著當天的照片,那麼多的感觸只能試著簡簡單單這樣整理出小小篇章

依然不能省略說謝謝妳.讓我能為妳打理這一切,因為對我來說能幫自己的好友服務真的意義非凡..

雖然前一晚約定好的夜唱和單身之夜都無法實行,特地前來參加的小桃子也沒能逛到瑞豐夜市
還有我蓬頭垢面的硬得套上妳指定的小禮服為妳造型和攝影...
但是這一切都將是我們人生中難以忘懷的一段美好記憶,存在妳我的心裡


--------


妳手上的微笑氣球,還有妳當天始終掛著的笑容.將會收藏進我心裡的寶盒....在往後的日子  不管5年10年30年後  我們會不時的將寶盒打開

再    一起有默契的 「會心一笑」





>>更多 Mandy 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