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育琳 文定造型紀錄 :::
                                :::  福容大飯店 /   台中 • 新概念婚紗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 【Danielle'ART】婚禮記錄 :::





個性開朗又大方的育琳,很早之前就把朵咪訂下來了~在這期間我們總是會在Msn裡熱烈的討論許多相關的細節~從談話之中都可以被她的熱情及可愛的個性所感染♡

當天一早進到育琳媽媽那超夢幻又超有情調的房間~昏黃的燈光和風情壁紙的搭配,整個非常有fu 使得梳化過程進行的非常順利呢~

而且到達飯店之後,耳尖聽到育琳和朋友們聊天提到「心」、「協」這幾個字眼就特別敏感的我,詢問之下發現~~~育琳居然是我高中的學姐耶 (!!!)而且還是同科系的學姐喔喔喔喔(!!!!) 怎麼會那麼巧吶~我覺得我真的是顆 • 緣份磁鐵 • 耶 (我發明的新詞兒) 




育琳非常信任朵咪喔~她說只要幫她弄的美美的就好了! 這麼簡單的要求朵咪一定會幫妳實現的啊♡ 而且育琳自己也有很認真的做功課,告訴朵咪她的需求~所以讓朵咪有明確的方向去做出她想要的感覺~

像這套粉色禮服,育琳希望呈現浪漫又有氣質的味道,特別希望在儀式和進場有變化~因此朵咪在儀式時搭配簡單而亮眼的鑽飾,而在進場前幫育琳換上她想要的「天女散鮮花」


感覺很不同吶~~而且育琳其實是短髮喔 ! 當天親友也都有在問育琳什麼時候頭髮變那麼長~完全不知道這是加了假髮去做出來的呢 ♡



在妝感的部分呢~由於育琳本身的皮膚狀況是乾燥有脫皮現象的痘痘敏感肌,因此在底妝的部分朵咪有特別下一番功夫,讓育琳呈現出自然不濃重的妝感卻同樣無瑕帶透亮的效果! 連事後育琳都跟我說在結婚後她老公都還讚美朵咪的妝感好輕透呢 ( ♡♡♡)




敬酒和送客的造型,育琳想要走高貴優雅的氣質路線,所以她指定了這個髮型,搭配她最喜歡的皇冠噢~。





來~請看今天的志鴻&育琳 ♡ 好有夫妻臉的一對甜蜜蜜夫妻喲




親愛的學姐育琳~真的很開心可以有這個機會為妳服務喔~也謝謝妳和【Danielle'ART】婚禮記錄小白 提供的部分照片。看妳們甜蜜的樣子真的也可以感受到幸福呢~最後祝福妳蜜月之旅玩的愉快Happy 喲



>> 更多 育琳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