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婉婷 文定造型紀錄 :::
                                :::  新吉利餐廳 /   中壢 • 曼哈頓婚紗 :::
                                        ::: 造型 / 拍攝紀錄 - 朵咪:::





這位氣質滿點又親切的鄰家女孩,老家在純樸的彰化鄉下三合院~她是婉婷—我最喜歡的新娘之一( !! ) 因為婉婷有禮貌、貼心、細心...還有一股待在她身邊就覺得好溫暖的磁場。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是鄉下長大的小孩這個原因,讓我們特別投緣吧 (?) 

這次得知要到彰化服務,原本婉婷還很擔心我前一天的住宿 (謝謝婉婷給妳大♡)~但就是那麼巧合的是我的大學密友就住在婉婷老家隔壁村(!!!)所以朵咪還意外的能在前一天悠閒的到彰化各知名景點遊覽走一回。能夠這樣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迎接工作..整個讓朵咪好心曠神怡啊啊啊




當天一大早來到婉婷家,馬上就被這充滿古意的三合院深深吸引~每一處的濃濃風情讓我拿著相機不停的拍拍 • 拍~而婉婷還很可愛的騎著「卡打車」來迎接我,真的是太特別體驗了啦 (婉婷妳一定不知道被我偷拍了吼~嘻)






婉婷喜歡自然清新不造作的典雅風格,妝容部分她也不希望過於強調濃重的假睫毛和色彩~所以朵咪為婉婷呈現出的是帶著柔雅眼神卻同時擁有好氣色好膚質的樣貌,簡單完整的襯托出屬於她獨有的氣質。

訂婚儀式的髮型幫婉婷設計的是乾淨高雅的盤髮,在完成時婉婷也說這個髮型完全符合她要的感覺—簡單、乾淨、有氣質又不老氣



第二套敬酒的鵝黃色禮服,整個把婉婷的膚色襯的白晰透亮~聽說這可是新郎萳哥千挑萬選的指定款喔!



髮型部分,朵咪讓婉婷呈現出浪漫優雅的一面,搭配同色的花朵點綴~好漂亮好漂亮喔! 感覺很有靈氣美吶~
我幫婉婷做的這個髮型比較刻意的想讓它半鬆半包,而不是明顯的捲髮線條或乾淨平整的包頭,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協調是最適合婉婷的! 所以常常新娘們會做功課指定髮型,朵咪一定都還是會依照每個人的臉型、特色、個性以及禮服去在髮型裡調整一些變化,而不是照本宣科死板板的複製出一樣的東西,那麼每位新娘不就像是戴了同一頂假髮一樣了嗎?您說是嗎客倌哪....



最後一套送客的粉紅色禮服,髮型只稍微調整了弧度和髮尾長度,另外再搭配上甜美精緻的小花髮飾和耳環,整體感馬上就不同了喔!



看看妳們小倆口,是要多甜蜜啦...........



當天送客的時候,同場有3對新人~朵咪聽到親友說:「今天這邊3個新娘,婉婷最美啦! 其它二個完全(沒得比)」真是與有榮焉

最後的最後,恭喜婉婷和耀萳~從試妝後到今天宴客結束,真的很感謝妳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謝謝你們對我的肯定和信賴! 雖然結婚很可惜沒能夠為你們服務,但是我相信當天的婉婷一定也會非常非常的美麗動人喔! 另外還有也要特別謝謝婉婷二個雙胞胎妹妹、耀萳的友伴的幫忙喔 ! 有你們的祝福~相信小倆口一定會幸福天長地久...


p.s 婉婷,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網誌,別忘了抽個空跟我拿照片喔~我也等著與妳分享婚攝捕捉的美麗畫面。



>> 更多  婉婷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