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Alice 結婚造型紀錄 :::
                            :::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造型/拍攝-朵咪 :::
                                      ::: 專業婚禮紀錄 - 攝影師小路:::






從上次訂婚順利圓滿結束後,隔了5個月~終於我們的甜姐兒-宥伶要結婚了(!!!!!!!!!!)感覺訂婚時的熱情都尚未全然消退,馬上就迎接了更盛大的結婚這一天~在這段期間裡宥伶時常在msn和朵咪討論妝髮造型,也很認真的早在一個多月以前就和朵咪確定的結婚這天的髮型~說宥伶是朵咪新娘中最最最認真乖巧(呵) 之一真的不為過喔。

原本當初宥伶和朵咪下訂檔期的時候,這天本來是無法全程為宥伶服務的(因為撞期)~但是說真的緣份巧妙之處就在此,沒想到每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最後結果都是讓朵咪可以提供給我心愛新娘完整的全程服務,朵咪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厚愛...所以說~宥伶我們倆個的緣分是緊緊相連的啦...(我好肉麻)

一大早朵咪搭火車到竹南~天氣很冷但是心情很愉快,而且覺得新落成的火車站真是太棒了(因為有電梯還有熱心熱情的站務人員)再不用像前一次來的時候要搬運我那重達25kg (應該超過了) 的"傢私"行李上天橋再下天橋累的氣喘吁吁..一方面也希望桃園縣市政府多替我們這些小市民著想,如此大站竟然連個電梯都沒有、站務人員也完全冷血到不行..想到心都寒了 這部分我還是留著自己哪天寫信去給縣長或市長好了...重點只是要表達竹南真是個好地方啦..所以才會「出產」像宥伶這麼棒的好女孩(訂婚網誌大家可以回味一下:訂婚)


謝謝宥伶請堂哥來接我,讓我將所有的力氣都可以放在幫妳梳化造型上,所以早上迎娶的第一個妝~朵咪非常用心的刻畫宥伶的待嫁表情...也是因為有我們超火紅的搶手大師級婚攝小路的細膩捕捉(攝影師小路Lucien) 完整真實的紀錄下這天的感動與值得珍藏的畫面♡



因為忙碌於婚事的籌劃,今天見到宥伶她整整又瘦了一圈..但由於宥伶真的真的好認真的做保養:每天除了做好基礎保濕以外,還額外花錢買了Q10飲品以及奇異果每天食用(是每天喔!!)然後原本在訂婚時較乾燥的眼周,宥伶也會使用眼膜集中加強...這樣的毅力誰人甲伊比咧...哩講系唔系



化妝的過程真的很愉快,說說笑笑的~而且還有宥伶的好朋友思潔和思潔媽媽的陪伴~讓宥伶安心、不緊張...在這邊也要特別謝謝思潔這麼一大早就來陪宥伶~還幫忙朵咪一些小小的雜事~真的對妳好不好意思喔很謝謝妳喲♡

看宥伶笑的多麼開心~妳當時在想些什麼呢?我們當時在聊些什麼話題?或許內容是閒話家常、或是朵咪講了個冷冷的笑話..,但是那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們都保留住了那份雀躍的心情,以及當時歡樂的氣氛在彼此心中的記憶



這次再幫宥伶打理造型,心情上有些許變化~第二次來到這個不算陌生的地區,好像已經變成是在幫自己的好朋友打理終身大事..

妳笑/ 我就跟著開心
妳難過/我跟著不捨



-------------------------------------------------------------♡♡♡

回到造型--早上迎娶白紗造型幫宥伶做了一個典雅氣質的包頭,細緻的髮辮上搭配隱隱閃爍的亮鑽~信手捻來的創意讓朵咪自己頗為得意喔(!!!) 因為我還不曾看過有其它新娘這樣做呢。而且宥伶的髮色不是一般的咖啡色喔,她是偏紅+橘有挑染的特殊髮色,使用一般化纖尼龍的假髮是沒有這種色系的~所以都要使用真髮才不會有閃光拍出明顯假髮感的冏rz 境(變更瘦的宥伶這個角度像江語晨ㄝ)



在拜別父母的時候,現場的所有人都哭慘了...因為當時在宥伶要踏出家門前一刻  ,江蕙的「炮仔聲」就這樣撥送...一聽到這催淚的旋律/沒有一個人不急忙地拿取面紙擦拭與掩遮淚眼。看著上禮車後依依不搭的宥伶,我輕遞過紙巾讓她握在手中,輕聲安慰.....這時候~一切 盡 •在 •不 •言 •中

迎娶到男方家的路途中,我和堂嫂相談甚歡~我們很聊得來喔~因為堂嫂也才剛結婚不久,所以她對這一切也是非常的感同身受...說今天的這一切都讓她回想到當時出嫁的心情~。在這邊很謝謝幾位堂嫂和宥伶堂姐們的幫忙喔~:)謝謝妳們。

之後朵咪幫宥伶重新換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髮型:集復古、典雅、甜美、清新、氣質.....(能用的形容詞都用了)於一身,真的好適合宥伶。而且朵咪自己也非常滿意這個作品喔!花花包包頭(宥伶取的),在做的時候一旁的堂嫂們都直誇讚呢(!!!)


加上宥伶現場指定的側邊抓紗,婚攝小路直呼這澎紗造型實在太令人驚艷了而且拍照視覺效果百分百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是鮮艷的桃紅色~宥伶說她和老公都非常喜歡這一套拍出來的效果,也讚美朵咪幫她做的造型很有味道喔(♡♡♡♡♡)



自然鬆散的長髮,側邊加入編髮、再於後上飾上宥伶個人珍藏的bling髮飾~露出前額展現小女人風味。



說到這邊~突然腦中閃出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就是宥伶的哥哥,真的很謝謝周杰倫分身哥哥(超級像)的幫忙,讓小女子朵咪我免於勞動到手臂強壯無比的肌肉..熱心的載送我與小路至會場,中場還詢問回途是否需要接送,真的"揪感心"也很不好意思,一整天這樣麻煩你~非常謝謝喔♡

-------------------------------------------------------------♡♡♡
最後一套送客宥伶選了一件很亮眼又浪漫夢幻的奶油黃色紗質禮服~造型我們走俏麗娃娃風,所以朵咪將瀏海做了些變化,再配上大大的同色系可愛蝴蝶結..很有茱麗葉的fu  連事後小路都還偷偷跟我說他覺得宥伶送客造型很像某位女藝人年輕時般甜美可人(至於是誰大家就猜一猜唄!)




髮型背面的厚度我非常滿意!側面的捲度也有達到我的標準~所以真的很感謝宥伶在累了一整天送完客後還保持著甜甜的笑容和pose讓朵咪留下髮型紀錄哦。




終於,恭喜宥伶和啟龍的婚禮順利圓滿結束,這一整天下來,朵咪好像是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替妳們祝賀一樣,心情起伏就跟隨著習俗流程的節奏~時而哭時而大笑(看我跟大家合照笑成那樣就知道了整個沒形象)看著小路拍攝的照片,跟宥伶在msn聊著回憶著,覺得好多感觸。

謝謝宥伶妳不吝惜讚美著朵咪的手藝,說我把妳弄的像公主一樣~說妳很謝謝我也幫妳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說這是妳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謝謝宥伶妳把我當成自己的朋友一般,連不是婚禮和造型以外的事情妳都還會特地打通電話來詢問我的意見(而且還跟妳英雌所見略同)

想要對妳說,妳是一個很棒的女孩~獨立有想法、有禮又細心體貼。希望婚後生活妳與啟龍會更甜蜜幸福喔(!!!)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這是妳在msn對我說的。而我也想告訴妳,朵咪一定也不會忘記妳的。     

未來的日子              加油!好嗎?



p.s最後感謝熱心的錄影大哥時速130以上的狂飆順路載我一程(心驚膽跳的經驗)、再次感謝小路的拍攝~以及當天宥伶親友們的幫助。


>>更多 宥伶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