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瑩陵訂結同日造型紀錄 :::
                       ::: 桃園.住都大飯店 / 桃園•施華洛婚紗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從去年的12月初就認識了這位甜美漂亮的新娘-瑩陵♡有著秀氣又精緻的五官、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天生條件很優很棒吶♡很榮幸能夠得到瑩陵和他先生的賞識在四月幫瑩陵服務。

在試妝過後到這個重要的日子之間,我們一直都保持著連繫~瑩陵也會不時提出她對自己造型的想法;有時甚至還會關心朵咪的狀態和健康,實在覺得很窩心(!!!) 在討論定案造型時瑩陵雖然和每位新娘一樣都會有三心二意或困惑的時候,卻也能夠適時接納朵咪專業的建議~因此當天在幫瑩陵化妝和做造型時都非常地順利

當天早晨天都還沒亮,朵咪就已經先到男方家幫瑩陵的婆婆化妝(因為離瑩陵家只隔一條街才能破例的二地跑)。接著到瑩陵家的時候先是聽到「兇猛的」狗吠聲(!!!!!!!) 還好身旁有二位左右護法(哈其實是新郎那邊好心幫忙我拉行李箱的壯漢) 但實際見到小虎之後覺得牠真可愛 瑩陵全家人都超愛牠的(♡)可是牠看起來真的是像是會把人給撕爛咧那天妹妹還自製狗項圈花給小虎戴,戴完牠超神氣的咧(ㄎㄎ)



好啦~我們應該要切入正題回到美麗的瑩陵身上才對押~當天早上幫瑩陵化妝的氣氛真的好開心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輕鬆(明明身體就很累) 或許是因為一直以來和瑩陵的相處就是很愉快、很自在~也非常期待這一天到來的緣故吧(!!!)



早上訂婚儀式的第一個造型~朵咪將瑩陵的頭髮盤起~配上與禮服同色系的花朵點綴,呈現出溫婉的輕柔感~搭配這件精挑細選出的禮服實在再適合不過了


髮型加上花飾點綴不僅帶出瑩陵的賢淑嬌羞,另一方面也能夠完美地修飾臉型喔♡ 朵咪特別喜愛瑩陵的瀏海~弧度很好看,很有韓式風格(個人是韓式髮妝風格愛好者/)
下面這張是想要讓大家看看在日光下沒有打燈的妝感,瑩陵不太適合太濃重的眼妝~淡淡素雅就非常好看了,也很適合儀式的場合。重點是眼妝自然到像僅刷了睫毛膏般清爽~卻還能如此有神亮眼(!!!)


很喜歡這張照片~瑩陵很自然地在整理裙擺,嘴角上揚的幸福角度很令人羨慕~

我喜歡這樣優雅地 妳 • 的神態


幫瑩陵化完妝之後緊接著幫瑩陵可愛的妹妹、漂亮高貴的陳媽媽還有帥氣的高材生陳弟弟陸續打理,很有趣的是~我幫弟弟抓頭髮的時候一直跟他說:「你頭髮抓一抓之後很有型,可以戴個隱形眼鏡啊! 很好看」原本弟弟還很害臊小聲說謝謝、不用啦,結果儀式的時候真的就看到他拿掉眼鏡了耶(!!!)媽媽也對她這個寶貝兒子很誇讚!


儀式進行的很順利~之後朵咪馬上幫瑩陵換上白紗~這件VIP白紗很特別~也是瑩陵想要的華麗風喔♡♡♡
看看我們瑩陵身材有多麼姣好~真的是超級令人羨慕的 >ω<


這時的朵咪正忙著收拾行李,瑩陵則是在房裡等著阿娜答來迎娶。 迎娶過程非常的熱鬧、伴娘非常地用心準備了闖關遊戲,整個樓梯口都擠滿了人~伴郎們代懲罰的超慘...相信瑩陵當時一定是在房內笑得合不攏嘴吧(!!!!)對吧對唄♡


迎娶到瑩陵新家,要繞過很大的歐風中庭~很可惜沒有在這兒多拍一些照片吶,但這建築真的是蠻漂亮的(!!!)



迎娶造型的部分朵咪幫瑩陵梳了經典的包頭,搭配這個很甜美的皇冠以及珍珠飾品。讓這件華麗的白紗禮服更添氣質♡順帶一提的是瑩陵的捧花~很漂亮吧(!!!)是藍紫色的繡球花喔。



下午沒有太多的休息就直接到飯店,進場的造型幫瑩陵換上水鑽澎頭紗加上細緻的珍珠髮圈和花飾~雖然都一樣是包頭,但是仔細看和迎娶的是不一樣的型喔(!!) 瀏海朵咪也做了些微的變化~瑩陵說早上和晚上感覺不同她都很喜歡♡ 朵咪自己也很喜歡喔。


這張特寫可以看得出來朵咪幫瑩陵晚上進場前著墨的眼妝變化~明顯地加重了眼線~眼睛下方一閃一閃地發亮著呢(!!!)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張照片~瑩陵笑的多麼自然真切~可以感受到她濃濃的幸福♡♡♡重點是側面可以看出不論是包頭的大小、弧度和高度都很流暢(!!!)我很滿意


瑩陵的第二套禮服選了一件正紅色的典雅合身款,大V領的設計完全將瑩陵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髮型部分將部分頭髮挽起,部分放下~味道跟這件禮服非常搭;既有氣質又帶點高雅,完全不會老氣~不需要多餘、誇張的配件髮飾就能襯托出新娘的個人特質,而不是被禮服、飾品、或是誇張的髮型搶過新娘本身...宴會結束後賓客們會記得的是:「妳」穿這件禮服搭這個髮型好合適好好看;而不是只注意到:哇妳的頭飾好大好亮、禮服很Blingbling或是妝很濃假睫毛很太長...。(文筆不夠好或許有點詞不達意,但是還是希望親愛的大家看得懂我想表達的意思囉)


最後送客的這件禮服是朵咪個人非常喜歡的,因為它的配色、和設計都很特別、精緻、甜美~也不會過於誇張;很適合瑩陵(!!!)


因為瑩陵整場宴會安排的節目很多,新郎也堅持第三套要亮相所以有三進~因此中間換裝時間真的每一套都很趕(!!!!)餐廳也總是這個樣子的~不控制出菜的速度、無法掌控好流程的速度..只好壓縮新祕的時間壓壓壓壓壓,朵咪只好快快快快快...哈哈哈但是我是人不是神阿...(跪)

送客造型我們換個較俏麗的風格,利用編髮從頭頂往側邊做出層次感~全部頭髮放下抓出隨性的浪漫捲度♡♡♡我很愛。



這樣一整天下來,相信瑩陵一定也是非常疲累了,但是謝謝妳還是看著我的鏡頭給我那麼可愛的笑容


這天真是非常愉快的一天,從早上五點半開始參與到送客結束將近晚上十點..從化妝過程中不時有小虎過來「巡視」、訂婚儀式時大家的緊張和拘謹、迎娶闖關的熱鬧非凡對比著瑩陵要踏出家門的離愁...晚上宴客節目安排豐富,中場的大驚喜讓瑩陵妳哭成淚人兒~又哭又笑、又笑又哭,這些畫面不僅留在大家的相機裡頭,也深深的留在朵咪的腦海裡(。)

很開心能有榮幸可以為瑩陵與妳們一家人服務,真的很謝謝妳不吝嗇地給我讚美、不斷地向朋友們介紹我...每做完一個造型妳就立刻會直接地告訴我妳的感覺(而且幾乎都是讚美的話)讓朵咪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謝謝妳送給我的囍餅喔♡♡♡

最後呢~朵咪特別要謝謝瑩陵媽媽,謝謝媽媽喜歡我幫妳化的妝整理的頭髮~媽媽開朗又活潑的個性真的很好相處,而且謝謝瑩陵媽媽逢人就大力的推薦朵咪喔(!!!) 另外謝謝瑩陵的好友伴娘苡庭以及瑩陵乖巧的妹妹二位的幫忙。婚攝與錄影大哥也辛苦囉(!!!)

謝謝妳♡♡♡瑩陵♡♡♡ 希望這是妳一生中永難忘懷的回憶。祝福妳


>>更多 瑩陵 訂結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