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元伶結婚造型紀錄 :::
                      ::: 台中長榮桂冠 / 伊莉莎白騎士婚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在元伶訂婚之後相隔了近三個月~終於到了元伶要出嫁的這一天....不曉得為什麼只要一想起元伶~朵咪的鼻頭總是酸酸的(?!)或許是因為我們相處的這七個多月來擁有了太多有趣及美好的 回憶;也有可能是因為迎娶當天氣氛太過於感人~又或者是因為就在今天完成元伶的結婚大事之後,朵咪就無法再這樣密切地與元伶相處....

打開手中的那張元伶妳親筆手寫的卡片和禮物~當天拖著疲憊身軀的我,坐在床沿...因為元伶妳的每一字每一句而感動著..... 這半年多來的相處至今還是歷歷在目,從小黛西的介紹、mail的連繫與溝通、首見面妳請我吃東西、小黛西訂婚當天時的同出一氣,還有第一次開山路就是到妳家的驚魂記、訂婚到結婚這期間溝通的過程與默契...再加上妳不時捎來的問候與關心~ 就像妳說的,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我們倆人的緣份是特別深切的吧 (!!!) 謝謝元伶真的待我如朋友一般,而不僅只是客戶&服務提供者那樣淺薄的關係...或許也因為是這樣,才會更令我有感而發吧?!



這天一樣是一大早,我就來到元伶家報到..似乎可以嗅到一絲絲與訂婚不太相同的情緒氣味。
早上迎娶的造型~元伶選擇了最經典不敗的包頭,加上雅緻的蝴蝶結~帶出元伶那獨樹一格的氣質(。)身上配戴的首飾、珍珠~都是元伶能當個好媳婦的象徵(!!!) 
在完妝的那一刻,藍爸爸走進房間裡來...朵咪真的到現在還是可以回想起藍爸爸望著元伶的那一張臉、那一個表情,還有他說的短短一段話。不曉得為什麼在藍爸爸走出房門那一刻...我• 哭• 了(!!!!)而且是崩潰性的情緒突然地襲捲而來/ 我想是把元伶給嚇壞了吧?!但她卻還是冷靜的安慰著我...一整個就是誇張的林朵咪,新娘都還沒迎娶就在大哭是怎麼回事兒?! 



就是因為已經和元伶一家人相處過,所以更能體會那樣不捨的心情。元伶是藍家的掌上明珠,如今要嫁為人妻到那麼遙遠的地方....看著努力壓抑情感的元伶在拜別父母時候的真情流露;看著藍爸爸、媽媽、阿嬤還有大哥..所有的人都哭紅了眼眶,細細叮嚀/深深擁抱 (。)平時不擅表露的情感都在此刻完完整整地流洩



一邊拿著相機幫元伶紀錄,一面不停流淚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在陽光下的元伶微微展出笑顏~相信每位新娘在這時刻都是百感交集且五味雜陳的吧(!!!)



在迎娶到台中的這段路程,朵咪和元伶的堂妹君君聊天聊的很愉快~君君也是一個很很有氣質又漂亮的女孩子...我只能說藍家都是優良血統啦~ㄎㄎ
終於。元伶踏進了人生另一個階段,即將在這裡展開全新的生活、面對各種挑戰、適應全新的家人和身旁的另一"伴"...加油喔(!!!) 朵咪會一直默默地給妳支持的元伶加油(!!!)



一整個下午在元伶婆家飽餐一頓了之後,還能夠有小睡一下的時間~對朵咪來說真的是非常幸福不過的事情..謝謝元伶總是這麼體貼的替朵咪著想,真的謝謝妳(。)

晚宴地點在台中的長榮桂冠~一到會場就被佈置給吸引了押.♡.當然在看到有紫色的桔梗之後馬上決定要幫元伶的進場造型加上鮮花(♡♡♡)也謝謝君君幫我充當採花大盜喔



在休息室準備進場造型時候,許多親友進來看到元伶的造型都直呼好美!好漂亮! 連藍媽媽、阿嬤也都一直稱讚朵咪手藝好♡當下雖然很忙碌不能給長輩們每個人很甜美的笑容回應,但是心裡真的是很開心的。朵咪常常就是在工作的時候太過於認真所以會忘記掛上笑臉..還請大家多多體諒喔 

紫色的桔梗深淺不一地點綴著~帶出元伶最幸福的花嫁表情,搭配細緻的編髮和水晶超長頭紗(這個是婚紗店提供的) 真的很有日式風味;典雅又甜美地恰到好處♡





敬酒造型這件單肩的合身款緞面禮服好有名媛味~搭配側包頭有種古典的時尚簡約感(。)



瀏海的線條一直是元伶非常在意的區塊,所以這弧度是她希望呈現的,所以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衡量美感的尺,各有千秋不同,因此良好的溝通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呢(!!!)


髮型背後的設計也是在細節處做變化♡



最後送客的這件高黃禮服整個上身胸部的地方都是亮鑽喔~超級BlingBling~膨脹效果讓瘦小的元伶有種被支持起來的效果(但還是太瘦了啦>ω<)



朵咪特別幫元伶搭配和禮服上材質相同的五彩鑽項鍊~喜歡簡單飾品的元伶選擇了這可愛的小蝴蝶結冠,中分的長捲髮甜美又浪漫,當然瀏海也是依照元伶想要的樣子來呈現囉(。)



 
就在這麼亮眼的顏色下,元伶的婚禮就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了♡謝謝在這一天協助朵咪的君君~因為妳的陪伴和細心幫忙,讓朵咪工作更加順利、心情也很美麗。另外謝謝元伶哥哥也是很熱心地、很照顧朵咪♡ 當然還有藍爸爸和藍媽媽對朵咪的好,朵咪就好像也是這大家庭的一份子一般與你們相處的非常融洽、愉快(!!!)尤其是藍媽媽~真的真的很謝謝您不吝惜又直接地給朵咪的誇獎和讚美,謝謝您在許多長輩親友前大力推薦,謝謝您的肯定。

元伶,妳的卡片...我時常會拿出來看~妳送我的護手霜幾乎天天用....偶爾也都會想要打個電話給妳~謝謝妳在婚禮過後依舊關心著朵咪、幫我積極的尋找眼科的相關資訊...妳就是這麼一個細心、體貼的朋友,我想告訴妳~我會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而且我有機會到台中去,一定會去煩妳的(!!!!)呵呵呵。所以希望妳也可以偶爾想到我,也別忘了常常來朵咪的無名逛逛..或者是想找人說話時候可以找電話給我;當然如果可以在婚宴場合碰面合照聊天那也很Happy

感性的話不能再繼續說下去了,因為我知道妳懂我的。這一次我想要做一個開心的Ending~所以,不論妳是在什麼時候才看到這篇屬於妳的網誌..看到這裡,妳一定要面帶微笑喔   當然若妳想要大笑也可以啦XD 呵呵。最重要的是:元伶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把自己養胖一點唄~台中生活甘巴爹喲(!!!!!)


☺我們一起加油☺


>>更多  元伶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