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Jennifer結婚造型紀錄 :::
                     ::: 台北西華大飯店 / Watabe華德培婚禮:::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這天是jennifer的大囍之日,回想早在去年的11月中jennitery就在試妝後直接把朵咪訂下來~對妝容髮型都很有主見和要求的她,朵咪很榮幸地能夠獲得賞識(!!!)由於jennifer的婚禮&婚紗是在關島完成的,因此在她前往關島前還特地請朵咪充當攝影師+造型師,為她拍攝訂婚當天的放大照呢~這對朵咪來說是一件非常有意義而且從來還未嚐試過的新鮮事兒♡

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



期間jennifer很常在msn跟朵咪聊天或討論關於造型、禮服的想法~是一個很樂於分享又充滿童心的女孩子(。)



當天朵咪很早就到西華飯店跟jennifer會合~輕鬆愉快地開始妝點...原本去年試妝時jennifer的皮膚狀況是偏乾而且不易吃妝的,但在經過半年朵咪的細心叮嚀和囉唆攻勢下,jennifer的膚況真的變得很不錯,因此朵咪第三次化她就來得格外easy啦♡



迎娶到陽明山上的過程十分順利~也謝謝新郎堂哥載我一程還幫我搬運行李「上山」。走往新郎家中的路上,朵咪一面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空氣,一面享受著輕柔陽光的照耀。這個早晨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不僅覺得:大自然真的是對人體最好的充電器了♡♡♡

儀式完成後朵咪幫jennifer在家裡拍了一些照片,那自然光美妙到我都想哭了(!!!)謝謝jennifer的配合,在被我不小心弄哭之後還能這樣氣定神閒的讓我拍照~TKS



當然還有不能放過的樹牆+階梯的美景啦 

雖然朵咪沒有很高級昂貴的攝影器材,也沒有很高超的技術和構圖技巧,但是朵咪喜愛拍照還有珍惜著新人那抹笑容的心是永遠都不會變的。但是在這邊還是要重申一下,朵咪不是攝影師/我是新秘造型師~所以希望新人們別太冀望我可以身兼二職或認為我的拍攝還有整理照片給光碟是「應該的」•「必要的」喔!  但朵咪曾答應過的新人一定會做到只是時間問題..就請多體諒一下下唄 ^__^"


下午回到西華飯店之後,朵咪立即再幫jennifer換上進場的白紗造型,這造型也是經過古媽媽的審核通過的喲~連花的擺放位置都有精密計算耶ㄎㄎ



看看妳,笑得多麼開心,這條項鍊跟妳真的很搭。



因為jennifer非常喜愛Audrey Hepburn那樣復古優雅的tone調,因此在第二套敬酒造型,朵咪就幫她做了這個非常乾淨的包頭,而且搭配上復古又時尚的前瀏海。


這瀏海是朵咪非常非常得意的作品喔,完全是用真髮梳的~裡面也沒有偷塞麵包(嘻嘻) 。那渾然天成的弧度和光滑度~我真的是愛透了(!!!)
♡謝謝jennifer給我這麼棒的表情。完完全全有貴族的fu...不過妳和媽媽真的是貴族沒有錯~呵


最後一套送客,很有想法的jennifer果然是選了一件令人拍案叫絕的短版正紅色小禮服,在溝通的時候~她說想要與眾不同,也提出想要戴帽子進場的idea~朵咪覺得這樣的橋段非常適合她與新郎的個性,所以也特地把帽子加工別上紅色系的花朵飾品~

原本新郎還在猶豫要不要戴進場,但一看到jennifer的爵士甜美風亮相,攝影師和婚企都在鼓吹~因此就決定放手一博啦朵咪跟著她們一起下樓,在進場的那一刻...真的不誇張,主持人完完全全被震撼到了,而在場的賓客尖叫、鼓掌、口哨全都都沒有停止過(!!!) jennifer和新郎還被鼓噪著要跳著舞繞場...大家都好開心好開心...♡那樣的感動至今還是讓我無法忘懷,我相信jennifer一定也是非常難忘的~對吧(?!!!!)






在這邊,朵咪要很謝謝jennifer還有新郎~你們對我的信任跟支持~能夠認識妳們這一對社會菁英真的是我的榮幸,能夠參與這場如此令人難忘又熱鬧非凡的盛宴~朵咪真的很開心喔(!!!)朵咪不會忘記總有一天要到新家去參觀玩耍的押~到時候可別忘了我嘿。

另外還要謝謝古媽媽對朵咪的誇讚,真的很佩服古媽媽~讓人完全看不出年紀~而且身材又維持的如此之好吶 還有謝謝jennifer的弟弟,謝謝你的關心和貼心喔♡

最後祝福jennifer 婚姻美滿,身體健康 ~天天都要保持好心情喔~

>>更多 jennifer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